close
早上広瀬先生超「真面目」的在上課 所以笑點是0 英文課被催眠 完全放空想睡覺~||| 所以就被噹了 ヤバイ..= ="
今天下課前5分鐘聽的那個是期中考考卷 喵啦~~ 腦袋在冒泡 小分心一下就沒聽到關鍵句 好像有題跟別人不一樣? (謎)
反正下星期還能改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我可不保證能在下星期的期中考活下來..〒▽〒

至於発音課要怎麼考期中? 老師有讚到! 聽寫100題 一題一分 錯一個字扣0.5 兩個字就沒分~該說好還是不好~(謎)
老師叫我們不用準備了 反正是沒唸過的單字~|||| 嗯... 這週末來聽ドラマCD 怎麼樣都比啃字典快~XD

文法小考..我還以為老師要考多難咧..還好動詞考的蠻簡單的 至少我自己都有看過~XD 覺得很OK~v


回家後竟然還沒看到結界師4片源... [Ani-ma]也沒有給我吐Code Geass 4..沒時間看的動畫有一車..越堆越多~|||
NANA、銀魂、牙-KIBA-、BBB、完結的還沒看完剩桜蘭..(滅) 前面三者是那種99%滿一片沒看直接清~看的機率極低狀態~||



Bartender 02

看raw 酒名一堆聽不懂~(滝汗) 沒想到除了調酒外還介紹歷史啊.. 這真是很有教育性的動畫呢~v
雖然聽不懂酒名 但還是知道整話在講什麼就是了..b 這個劇情的確跟『ふしぎ工房』有類似到..

不過劇情安排還是讓人覺得蠻不錯的~ 預告我看也是所有秋番中最簡潔的一個? 直接講標題 讓人跟本不知道下話會是啥~XD
是說 ED MV這次調的酒... 是燈光打太好還是怎樣 那上面真的是砂糖嗎!? キラキラ的好漂亮..囧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4

南條キサラ 高山みなみ
白鳥    皆川純子
古賀太一  山口眞弓
宇喜田孝造 大川透


アパ的聲音雖然跟我當初想像中的高音了一點 但不偏離角色的感覺~v アパ突然爆走的畫面 動畫有表達出來呢~v
但是石丸抱著昏倒的兼一大喊的地方... 馬上把我上句稱讚給推翻了..OTZ アパ的聲音應該要更低+爆走才對啊 ><"

小杉的秋雨果然是這部中讓我大愛的角色啊~XDD 吐槽逆鬼的時候也很讚~v
當兼一看到儲倉的地藏像堆時 小杉用整人很樂(?)的音調說出:「気のせい、気のせい」 一整個超合~XD

雖然我知道這部會有很多大牌 但一下就來4隻又是...(驚)
高山跟高山聲音沒怎麼注意..(毆) 大川更不用說..更認不出來了~(巴) 大川在有只有一聲應答的台詞而已~b
讓我訝異的是白鳥是皆川..完全聽不出來 因為台詞少 + 聲音壓下去的關係吧..@@

看來可以等下話有那些大牌繼續出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