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一個凌晨沒睡 就是忙著寫よっちん的Report 寫完已經是14號早上8點了~(汗)

所以先來打後記 要不然就快忘了... 可是還有朴さん的記者會要寫 囧||| 我會盡快趕完的 自己給自己加油~Orz

之後略休息一會 用一堆有的沒的
14號下午2點多開始動工寫後記 結果後記寫到5點多時就已經意識不明 直接睡死到15號早上6點多

下午除了去加油外 (降價後我還是加了85塊的油 =x=) 又回母校一趟 晚上才補完這篇 Orz


余談..
我14號知道那位主持大哥是我知道的DJ 建恆大哥時.. 真的有大大的被打擊到 (灰) → 沒看過他的照片~|||
兩年前建恆大哥去訪問Kime時我真的很感謝他.. 但沒想到這三場都是建恆大哥主持的.....(擦汗)
まぁ~いいや~ 我果然對只會吐槽的自己感到絕望了 il|liOrzil|li


ps: 8/13-8/14日記就pass了 就是忙在打レポ中 @@"



8/10 (金)

下午4點半去搭車 沒想到睡了快要2個小時後醒來 發現自己才到新竹的心情真是個
後來又強迫自己睡了一會 再度醒來才發現到了桃園的龜山 囧||| 那時已經快7點了..想說會不會讓續等太久..

後來大概是7:1x分下高速公路 直接傳簡訊跟續說 大約7:30到台北西站
該說自己是估時間達人嗎? 還剛剛好是7:30整到呢! (笑) 但是坐了3小時的車..還是有點心酸啊~(淚)

下了車就直接憑著FF那時搭捷運的經驗 直接走去捷運1號出口找續 再搭車去石牌站
也許是最近天氣就蠻涼快的關係 完全不會覺得續家很悶 走進巷子也有風~XD 續是完全沒有覺得有差別就是了 (笑)

也因為續可以明天就能拿到朴さん的簽名很High 兩人在那邊吧啦吧啦了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而且還非常認真討論到底要送朴さん那一個禮物好
一個是有成熟風的放小東西的包包 (雖然也有龍的圖案 可是配色會讓人覺得很成熟) 一個是很招搖的黑色紋龍零錢包
傳了照片給松笛看 她看到龍一整個只想到日番谷~(大笑) 不過還是建議我們拿藍色的送朴さん~

反正天馬行空的亂炸亂聊一大堆有的沒的兩人 搞到1:30am才睡...(汗)




8/11 (土)

因為是睡續家客廳 所以太陽公公起來出來 大概就起點起來.. 我是沒有很累的話 有光就會自然醒的那種體質~|||
但還是不死心繼續賴到續的鬧鐘響為止 8點多才起床 然後快速用好後出門

往市府站出發 大概9點多到了『NANA』マスコミ記者会的亞太會館 附近有不少外國人在活動
裡面一整個高級到讓我覺得是『桜蘭ホスト高校』的地方 一進去一整個就是覺得「平民勿入」(毆)


預定10:30開始 10點準時入場時 只有6~7位fans 2位マスコミ左右

マスコミ三三兩兩 一點都不準時 非要在到朴さん來之前幾分鐘前到
約有10位的マスコミ 然後約十幾位的fans 大約快30人 雖然人數少 但因為場地很高級 所以整體看起來還算不錯~(笑)

在記者會開始前 我發現我坐的位置剛好是朴さん正前方
而且我前面也沒有半隻マスコミ 一想到等會可能會與朴さん正面眼神交會 不自覺得開始ワクワク小緊張了起來~|||
明明越緊張 嘴角卻會有往上揚賊笑微笑感.....完全克制不了 Orz (續: 這就是声優控的宿命啊!!)

不過之後有マスコミ坐我正前方 雖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變成那位マスコミ會擋我視線 囧||||


是說 不由得要吐槽某個新聞台 非常大牌的遲到 那個訪問記者我有在電視上看到過她 當場看到更覺得有帶點傲氣..= =|||
還要求朴さん發表一下後就要趕去12點在漫博會場的簽名會....= = 朴さん也要趕啊~ 你這家電視台在耍什麼大牌?!! =皿=

當然因為是記者會 只能記者發言 fans只能閉嘴不能講話 只能在心中自High就對了 =w=|||
也因如此 所以也沒有跟其他來看記者會的fans有交集就是了..QQ


訪問詳細內容的話 我會直接寫到レポ去 這邊Pass

約11:1x分時 朴さん先行離開後 我跟續急著要衝去漫博會場 第一個奪門而出...
在5m前面..看到了朴さん跟翻譯慢慢走的身影 (驚!) 馬上緊急煞車不敢敢往前 放慢速度走..

剛好朴さん他們本來想走樓梯下去 結果要改搭電梯 直接往回走 我直接跟朴さん四目交接 囧|||
當下一整個又是腦袋空白 身體反應是先鞠躬再說 朴さん因為也看到我 所以也回鞠躬 (爆) → 朴さん可愛い~~>///<

但是等朴さん離去之後 兩個笨蛋直接衝過頭 沒看到樓梯 繞了一小圈才走出會館後 狂奔到世貿2館
算是很ギリギリ的11:30到達 續則是去排簽名版 因群○社號碼牌是以購買順序訂好的 所以不用太趕也沒關係~b

我是衝進會場後 死命鑽啊擠的 至少要擠到舞台A區的邊邊才行..一直很怕來不及...
人太多 一整個就是被擠成沙丁魚屑渣! 而且還動彈不得 囧 但沒想到群○社慢了半小時開場..該說運氣不錯嗎..(汗)

總之卡到一個小小位置後就開始Stand by~
但是因為離舞台小小遠 所以遠遠看朴さん機乎看不太到 只好依賴柱子上的螢幕看朴さん (淚)
輪到續的143號時 雖然想幫續拍照.. 手上一直拿著相機對著螢幕.. 但因為一個人不到3秒..拍的到叫有鬼 = =


等到朴さん閃電簽名完之後 1:30多時發現人變少了 順利跟續會合走出世貿2館
直接走去在世貿2館隔壁的NYNY的咖啡店 去年看部さん時也是來這家 不過老闆娘應該記不得我們是誰了~^^"

而我們做的第一件事是 打電話給準備去跟よっちん喝下午茶的純未抱怨啦~XDDD 手機費要爆掉啦!!
後來聊到後面 也因此知道了よっちん的小ネタ! 月月他們去接機時 よっちん那時還沒有刮鬍子 XD


再度晃進會場看完小林さん&豊口さん後 本來想跟純未會合 後來純未也覺得累了 她想說先回家休息 + 打レポ

而河馬跟密單純因為人太多 所以放棄來漫博 跑去買了一下午的衣服
所以說要讓我幫她們賣她們那兩張的漫博票 所以去了西門町與她們會合 順便聚一聚吃飯 =w=

本來說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家 結果懶的再走那麼遠 直接選了麻布茶房

親友團再度開炸 當然密也帶了他家小孩 聖也&阿威
阿威那個毛毛頭真是超好抓日番谷的頭毛啦~XDD 不過抓起來後我覺得他像『NANA』的阿真是怎麼回事 (被毆)

然後提到親友沒事就來我家炸亂掀屋頂
河馬一直跟續強調:「我跟密只是熱帶低氣壓 頂多是風大了點 下點雨 但如果風痕在的話 也許會跟之前的敏督利一樣」(笑)

續對河馬跟密的印象就是開朗跟活潑? (笑)
不過續好像沒注意到我有寫海風的事? 所以對海風印象不深 → 海風! 終於有人覺得你低調了~(被巴)

吃完飯後...去買了衣服 對我來說又是囧字 我真的對T-shirt以外的衣服沒愛嘛.. (無力)
結果挑了跟密最近衣服差不多的款式T-shirt~ 沒想到只要90塊 囧!! 我真的是在台北 而不是在台中嗎~@口@"


回家時大概8:30 我一整個已經是腦袋想睡到不行 充滿了疲勞感 在走回續家的路上已經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回到續家後腦袋只剩下漿糊 簽名會上問的問題也在這時候全部當機 腦中一片空白

腦袋只剩一片漿糊 只想找周公下棋的狀態是..
有個笨蛋會在續家洗澡時會撞到浴室的鐵架 轉電視找漫博的新聞時 會拿著搖控器坐著睡著.......(遠目)

結果續發現我睡著 不是叫我趕快睡 是拿出SB的畫冊開始跟我亂炸.....XD||||
兩個笨蛋又是搞到凌晨1點才睡..Orz 明明隔天要早起啊 囧|||




8/12 (日)

今天我想應該可以用這句話來形容? 雨飄飄之淋雨寒 金錢一去之不復還~(巴)


早上5:30自動醒來.. 心中一個○字.. 喵的! 在下雨!!!!! 老天爺你怎麼這麼不給面子啦啦啦~~(泣)
後來又繼續倒下去睡6:00鬧鐘響是響了... 可是不想動.. 因為在下雨 Orz

後來東用西用 整理好行李 6:30時打給純未發現她沒開機 直接轉語音 只好打電話給月月
沒想到月月是想要6點多起來 要是我沒有打電話 不曉得會睡到幾點... 因為聽了『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太好睡 (汗)
HONEY BEE公司你們成功啦! 不枉花大錢出這一系列!!! 月月他們親身體驗就能證明還是有用的~XDDDD

純未還真的很準時的7點到 因為下雨 所以那邊只有2個人在排......(汗笑)
下雨我真的不想那麼早出門 所以打消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7點到的念頭~|||bb

續昨天小感冒的現象 睡醒後有點加重 也是起不來 加上因為沒人能陪他排一般入場 所以想說多休息後晚點出門
而我在續的指點下 加上昨天就有去過一次漫博 所以自己一個人去搭捷運~XD

7:30出門 很順利的到台北車站後轉線 妙的事來了 當開到忠孝復興站時 車門雖關了 但沒馬上開車
好像有乘客慢下車 所以被關住了 列車長的廣播畢竟全車聽的到 然後又幫他開車門讓他下車...
坐過站的話坐另一邊坐回去就好啦.....按緊急鈴會不會有點太....(汗) 我想應該是歐巴桑那種人才會這樣做吧~bb


等到我下車用快速走到世貿2館 也已經是8:20的時候了
繞了兩圈沒看到純未 我還想說奇怪 後來連絡到純未才知道她跟燕子去吃飯了~bb 但我一直好奇前面的人是..
等到不曉得是那位親 來找foary親講話 聽到有點廣東腔的中文 我才認出原來foary親也是mikage親這一團的~XDD

因為一離開的話 怕號碼會不見 後來跟foary親說聲幫我佔一下位 後來直接走到隊伍前認mikage親

mikage親穿粉紅色的浴衣呢 =w= 很好看~vv
mikage親反應真的有小呆到~ 反而是Eling親跟moon親在那邊即時翻譯廣東話給mikage親聽 算是很微妙吧? (笑)

然後mikage親就拿了他們做的よっちん応援扇給我 不過才揮兩下 它就解體了 囧!! (大驚)
才知道是Eling親因為做一堆扇子到後面 已經沒有力氣在扇子上打洞 把扇把卡回去就沒事了~(擦汗)

穿黃色浴衣的是ちよこさん....是被mikage親說動來台灣看よっちん的日本人 真的是強啊!!!

穿黑色衣服的miya親也很好認~XDD 但當下有收到白尾布偶的怨念電波? (汗)

穿白色衣服的moon親是個爽朗的大姐? 雖然沒說到什麼話就是了~XD

還有其他親 因為都沒互講名字 所以我不知道 囧||| 但能見到面也是緣啊~(笑)
然後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 mikage親這團還拿著雨傘學龍貓那樣蹲站蹲站 一整個很歡樂~XDDDDD

月月則是換好cos服跟瑤光一起出來 可是因為衣服太長拖地 又衝回去換衣服的停車場把衣服用好才過來排隊
月月一直很感謝我早上有打電話給她 可是那真的也是順便? 應該要先感謝純未手機那時轉語音吧~(笑)

收到了月月做的式神~ =w= 花了月月那麼多時間的成品 月月也辛苦了 ~(笑)


好不容易等到9:40多 木棉花的staff開始來發號碼牌 我本來以為有點後面 原來到我時才20號啊!! (小驚)
等到10點1x分後入場 我們本來一開始定位在中間 後來漫博的staff在讓我靠近一點 結果變成了在右邊的螢幕區
剛好我們那邊有一堆マスコミ在擋視線 我跟月月一整個有肚爛到 我是很想把マスコミ拐肘子 = =+

當然よっちん入場後的事情 全打在レポ上了 這邊也是Pass

等到看完 純未打電話來說想要去吃飯 但她還有點事要處理 叫我跟續先去逛攤
而我先想把河馬跟密的票處理掉 在純未幫忙下賣掉一張 另一張想說拿去退 所以跟續又分開 自行先往出口擠

往右手邊出口又被擠成沙丁魚屑渣 囧||||| 卡了4~5分 而且結界師大提袋真的很礙事 放棄往左手邊出入口走
路上剛好遇到月月 兩人就合力死命擠出去.....
把提袋做那麼大 不能讓你折一折收起來 只為了掛著讓你當活動廣告 但在這種人多的地方很礙事啊啊啊啊~ 囧|||

好不容易擠出去 想說去賣票時 剛好純未的朋友要買那張票 所以兩張票都順利解決了~♪
燕子也剛好卡到送機的最後一個名額 跟月月一起離開.......雖然之後有那麼一點後悔沒有答應要去送機 Orz (バカ)


我、續、純未、流 一行人前往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飯 一行人吧啦吧啦聊個沒完
純未ネタ說跟月月之前吃飯時 熱衷Fans的最高境界 ..吃飯也要去吃A店附近的「吉野家!!」(大笑)

大家都是沒藥可救的声優控啊.......(茶)

搭手扶梯上樓時 純未跟流自動往右邊靠 (笑) 兩人才想到這裡不是捷運 幹麻要往右靠~XDDD 反正是習慣嘛~XD

後來我跟純未一起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各自返家 回到台中大概快5點..
但發生了小小慘劇 當我把紙套放在床上 想說等會來拍簽名版
我家笨兔因為覺得這東西不是牠的味道 + 習慣性啃紙 結果等我一轉頭已經來不及了 囧|||

還好只咬到封口的地方 而不是其他的角落 折起來的話是看不出有什麼問題..簽名版也沒事 + 心情爆好所以就算了 (喂)


最後感謝

借我住她家2夜 依然是受到她很多照顧的 續

寫下午茶レポ寫到被同事說會被砍的 純未

意外被我挖起床 目前想到よっちん就會開小花的 月月

非常有趣+和善的 純未的朋友們 (高個子的大姐真的很妙~XDD)

感覺非常天真的 mikage親 + 親友応援團 miya親、moon親、foary親、Eling親 等

以及上述提到的 燕子、瑤光、流..等人 有見面就是有緣~XDD 大家辛苦了~v

最後特別感謝

松笛來FF10留下來的144塊的悠遊卡一張 (笑) 讓我當了2天的偽台北人 目前殘金 28塊 明年漫博在用~(踹)




foary親送給よっちん 超越官方商品水準的手工製作 (笑)


月月送的式神 foary親送的吊飾 親友応援團的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