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放送的Radio「工口×工口」第14回....
提到不少部さん去上海的事情.. 也有提到コンビニ的沒有エロ書的部份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
部さん你去上海買コ○○ー○幹嘛啊?! 那東西日本也有吧 難道Made in China的會比較特別嗎...(=Д=)|||?!

不過石川さん似乎還蠻High的啦... 這兩隻吼~ 真的是沒藥救了啦~XDDDD||||


大概是改編成動畫的關係 租書店的絕望先生缺書中?! 只看到第4集 所以靠著手指族的本領挖了5~8集來看
邊看絕望先生的漫畫 看到第6集時真是超合我的電波!!! 笑死我了~XDD 很多都是超合現實的啊!

ps: 看日版7~8集時 才知道把封面拿掉會有跟鋼錬 or プリプリ一樣的笑果...台版有嗎? 改天去翻一記~b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2

OP之前的小短劇 笑點明明就看N次了 可是還是很好笑~XDD

這話跟知恵先生的對談中 窗簾是用原作中一直出現的企鵝呢~vv 雖然系色望先生還是輸給了知恵先生的眼神?!
巧的是這話也剛好提到座敷童子呢~ =w= 畢竟前兩天才剛看過『モノノ怪』不印象深刻也難~XDD

系色:「厄介なのは私一人で十分です。」
知恵:「自覚があったんですね」(爆笑) → 那斜眼的角度好啊!!
系色:「多少」(笑倒) → 那你就不要去學生會談室找知恵先生抱怨啊~XDD

中間那堆謎樣的畫面是什麼鬼?!! 連BL畫面都有?!!

切個草莓蛋糕怎麼那麼好笑~XDDDD (笑到狂拍桌)
老實說看到草莓蛋糕打成謎樣果汁的畫面時 我直接在小電前「あぁ~~」的慘叫很大~ (汗)

第一話的黑板部份笑點普通 大概只有那個海浪波動很妙~ 但是..第2話! 第2話!!
我要大聲喊:「オレンジ你出運啊!!!!」(被毆飛) 吐槽CG反逆的角色到這來了!
還有銀魂也是 看到黑板上寫著「ヅラじゃない 桂だ!!!」時真的是有夠爆笑的~XDD

在書店時 系色先生手上那的那本『ハチクロ』更是好樣的啦~XDDD
不知是否大家有注意到 前面部份還有kuso到『おお振り』以及錢包上的道歉語~(笑)

更不要說跟在系色先生後面那一串的ストーカー了啦~~ (笑翻)

新房監督的惡搞細胞 加上久米康先生的吐槽!! 兩者聯手起來的成品果然很讚!!! (笑)
12話完結太短了啦~~~ 不要完結啊啊~~ 我還想一直絕望下去啊啊啊啊啊~(蛤?!)


最後的一幕比起第一話更讓我大驚了!!! 上条先生的友情贊助啊!!!!!
系色交可愛い~~~(爆) 系色命カッコイイ!! 系色景系色倫も描いた! (天音: 這句怎麼看起來話中有話?)
→ 我覺得交看起來好像Q版的京四郎(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