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傳來的バトン 發明這種問卷的真的叫天才了~(汗)


◎1 都在幾點睡?
平常: 12點
放假: 2~3點am 通常是倒下去後 10~12小時後才會醒 目前最高記錄18小時 (天音:這種事不用講出來啦!!)

◎2 睡覺都穿什麼?
當天穿的T-shirt

◎3 睡前會做什麼?
躺下去

◎4 床是什麼顏色?
淺藍跟淡黃搭配的床單

◎5 床上擺些什麼?
基本的枕頭 被子

◎6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吧?

◎7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偶爾~

◎8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BLドラマ、テニミュ、声優單曲..etc 基本上聽歌還是會睡著 BLドラマ看爆笑程度而定 聽時就算睡不著 聽完後也睡死了~

◎9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看累的程度 要是精神還很好時就會一直想

◎10 都在想什麼?
今天看的視頻、漫畫 然後腦中自動轉換成讓自己萌的劇情~(毆) 明天Blog要寫什麼..etc

◎11 睡不著你會?
在床上滾來滾去 要是還沒睡著就起來看電視 看今天租的漫畫

◎12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

◎13 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海風 基本上都是11~3am打電話來

◎14 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要省電啊~(遠目)

◎15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不理它 繼續睡

◎16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小酷 or 咖啡

◎17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把兔兔抓上來一起睡 可是咖啡又會跳下去... 死都不睡床上的怪咖

◎18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家人大聲說話
床頭那台有點故障的電話會自己切到無按鍵撥號 然後就「嘟- 嘟-」 或是有沙沙聲 → 最近一次是看完鬼來電2的隔天發生..= =

◎19 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通常是叫我接電話

◎20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閉著眼睛 恍神的講電話

◎21 有做夢的習慣嗎?
放假時看的萌物比較多 所以夢也變多了~(爆)

◎22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還是部さん、STA☆MEN、達央一起出現在cos場 我卻拿不到簽名..(淚)

◎23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嗯...萌夢好像比較好聽一點.... 要是睡前看了不少本BL漫的話 基本上就會夢到~(毆)

◎24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可以不要人嗎? 我想抱著薩摩斯犬 or 喜馬拉雅貓一起睡~~>///< (天音: 想太多!)

◎25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嗯...テニミュ那些人吧? (謎)

◎26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27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隨便 能睡就行

◎28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下去

◎29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今年剛滿~(遠目)

◎30 最想去哪睡覺?
嗯....不知道....= =

◎31 睡像好看嗎?
啊災~應該不太好

◎32 有說過夢話嗎?
我怎麼知道..應該沒有吧

◎33 (承上題);說些什麼?
不知道..

◎34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不過基本上是沒有過 我會自動爬回床上..

◎35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夢到跟声優們歡樂的聊天? (毆)

◎36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機乎沒肚子痛 都是腳抽筋..= =||| 會抱著腳OOXX 然後不痛時又不知不覺睡覺了..

◎37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的時候就睡

◎38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很少

◎39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畢旅之類的

◎40 跟誰一起睡咧?
同班同學啊~

◎41 能自己爬起床嗎?
很難 都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要是跟朋友約好了話 我才會調鬧鐘起來

◎42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繼續賴床

◎43 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如果作夢的話會覺得很累~ 平常的話基本上是沒啥感覺

◎44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平常: 晚睡早起
假日: 三者皆非 晚睡晚起

◎45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頭 = =|||

◎46 大概都幾點起床?
平常: 6~7點am
假日: 2~4點pm

◎47 有賴床的習慣嗎?


◎48 會起床氣嗎?
不是在上課時間、跟朋友約定的時間外 因為一點小事叫我起床我會有起床氣..= =#

◎49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人的一生中所需要的休息時間

◎50 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自行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