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順便去加油 沒讓我吐血滿地的是.. 竟然加了90塊 囧
3月是60 4~5月是70 6月是90 我的荷包明顯縮水很大..(泣) 又得省吃儉用幾天了.. = =|||


6/1 根據俳協的公告 岸尾さん換芸名了!! 其實也沒換多少 就只是 岸尾大輔 → 岸尾だいすけ (汗)

大輔多不是声優界的特色之一嗎? 該不會因為撞名太多 所以改成平仮名? 總之理由是謎~=w="
不過這樣打字好麻煩..= =||| 以後就算遇到岸尾さん配的角色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打大輔吧..b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2

整話看下來 我發現這部我愛的角色是チョー(長島さん)配的ボルじい~ 一整個很可愛~(笑)
尤其是被敵人追殺過橋 攔阻公主被抓 跟之後藉由船的屋頂(有點扯)跳到對岸 伸出兩隻鋼鐵手擋子彈的部份 好好笑~XDD
當然不忘發射砲彈一記 展現老當益壯兼耍帥? (笑) 但村裡唯一的兩座通外的橋都爛掉了.. 誰負責來修啊.. ̄▽ ̄"

還有就是冒出一下下杉田配的ローデン跟楠田さん配的身負重傷的ゲルニア~=w=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3

邊跟人聊Msn就放著動畫讓他在那跑 等我回神時 已經.. 「蛤? 播完啦?」這樣的反應 (巴)

嗯... 沒啥感想怎麼辦? (汗) 就非常普通的劇情.. 但也稱不上是公式就是了..(汗)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4

テン    羽多野渉
ズッペ隊長 安元洋貴


我就覺得這公主給我感覺好像誰.... 今天終於想到了.. 是『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少尉
不過這邊的公主就更像是溫室中的花朵了......= =|| 看的讓我有點默到

還有一直聽到耳熟的聲音.... 沒想到是羽多野DD跟安元さん~(汗)

從上話看到現在 就有種.. 這分鏡好眼熟..
但是這話後半段的BGM跟分鏡 完全讓我傻眼了... 這BGM跟本是從テニプリ裡面Copy出來的嘛!!! (指)
查了一下 就連音樂監督也跟テニプリ一模一樣.. 加上又是果然浜名さん執導的作品...

這是『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不是『テニスの王子様』啊!!!! (翻桌) 拜託監督們在BGM方面用心一點啊~~囧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5

タック 近藤孝行


嗯....我決定把這部叫『偽テニプリ ~Sisters of Wellber~』了 (巴)
→ 整話機乎我都認為我在看テニプリ~|| 可是畫面卻不是テニプリ的感覺 一整個很怪...= =||||
這次讓我囧到的是 連人聲頂沸的音效都跟テニプリ一樣 囧||| 監督..你有混到..= =

這樣就算了 我怎麼覺得這話出現的角色 是左眼有痔的棕髮跡部 但個性卻偏長太郎的角色..||||
而請來的声優是近藤さん....浜名你是怎樣...=口=?!! 你確定你不是在搞テニプリ嗎? (汗)

本來追這部就是為了 楠田さん跟浪川さん而追的..
從第1話到現在 楠田さん角色重傷 沒在出現過 浪川さん只開口第2次(不算出場的話)..(泣)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6

ジャミル・カエラ 甲斐田ゆき


....怎麼感覺跟ST一樣 打鬥畫面沒迫力..Orz

而且ガラハド一不小心讓公主跌到山谷的部份... 照一般劇情來說是公主失蹤在大雪中 生死不明才對吧?
為什麼可以把場景切到公主躲到一個小木屋躲起來 卻還能被ガラハド找到.... 一整個Bug很大啊 囧

讓我覺得更大的Bug是..
就算前面有提到蜘蛛 就那麼巧 在那房子的蜘蛛沒冬眠 還那麼剛好爬到ガラハド的脖子上刺入毒液..
因為有不合理之處 所以直接把蜘蛛設定成比較特別的蜘蛛.. 可是被劍刺中正中央還沒掛會不會太誇張了..=口=|||

而且我看到 ガラハド回想ゲルニア的部份時 眼睛那個亮光 讓我爆笑了!! 只差你等會沒有用出無我狀態?!! (巴)
沒想到連公主 眼睛都有那種亮光 而且之後的音效... 我腦袋是冒出リョーマ使出無我後用旋風殺球的畫面..= =|||

楠田さん的變態聲...浪川さん的壞到極致.. 真讓我不知是該喜歡還是該討厭..il|liOrzil|li
而且連甲斐田さん都出現在這部裡了 =口=||| 只差沒把皆川さん找來嗎?! (滝汗)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7

之前的累積終於在這話爆發... 監督的安排一整個很鬼是怎樣?!!
不都是已經剩那麼幾天了 卻還在這邊ぐずぐず個沒完~ 竟然還安排這種讓眾人搶東西 讓烏鴉刁走這種鳥劇情.. (大默)

這話唯一讓我歡樂到的應該是杉田配的ローデン終於有出場一會了~♪


雖然目前到第9話 可是我已經快看不下去了..感想就此打住!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部13話就完結的作品吧?
如果還有閒時間的話 也許會看到Ending.. 要不然就只是下完就燒 連看都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