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又爆碟 先拿avi片源開刀狂看ing.....il|liOrzil|li



DEATH NOTE 30

當初看漫畫時還沒啥感覺 動畫把這部份做出來後.. 覺得月的BUG其實還蠻多的 = =||||
尤其是利用出目川砸爛SPK的部份 月還直接跟ニア連絡 用著平穩的口氣嗆聲 真的是很....(默)

也不難看出月以後的發展是註定走向失敗~(茶) まぁ~いいや~


DEATH NOTE 31

魅上照 松風雅也


看前半段看到快睡著時... 魅上出來後馬上再度激起我對DN的愛~(炸) → 因為是松風さん配的!! (巴)

為什麼DN在詮釋人物在寫筆記時的特效都做的很誇張咧?!
魅上的動作讓我笑很大~XD|||| 那算那門子的甩帥功夫?! (毆) 很想問問魅上是出自那個流派的~(誤很大)


DEATH NOTE 32

高田清美 坂本真綾


這話應該可以算是松風特集?! 所以「聽」的很樂~XD → 雖然看也有啦~XD||| 魅上大概是唯一讓我在後半段大萌的角色 = =+
最後魅上發狂的狂寫筆記那邊的聲音.... 怎麼可以配的這麼偏執又變態啊... ̄Д ̄" → 正直、少しビックリした~|||

監督還是有眼光的~(笑) 當初14話配高田的那位女優 聲音真的是讓我聽不下去~沒想到後半段就真的換人了!!! (拉炮)
不曉得是不是湊巧? 竟然找來了坂本さん~(笑) 而且詮釋的真如同是我想像中的高田啊!! ♪ (激動一記)

在完結前決定就只關注這兩人就好了~ 主人公自動無視~(巴)


DEATH NOTE 33

這話真的要講的話 還不如說是全在月眼線安排之外的事~(遠目) 月敗筆就敗在這裡 = =||| (雖然之前也有Bug)

反正剩4話就完結了~ 就不要太care了? 我還比較想要聽結尾松風さん配魅上大罵月的那句台詞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