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木)

今天周公On-line上線上很大..orz

英文課看個電影叫我們寫summary.. 這部電影似乎沒啥好寫的? (覺得是普通公式) 真想抄網路的東西 (喂)
莫名其妙多一個作業 =x=||| → 還不曉得片名是啥鬼 等下星期寫的時候在查好了..(巴)

我們班(應日2隻 歐語4隻 其他全是英美 要反對也難?)要看英文字幕 得要專注看 要不然一恍神可能講啥都沒聽(看)到
導致一天的電力兩節課就耗完了 下節的軍訓就開始拼命點頭還不曉得自己軍訓筆記在抄啥鬼~il|liOrzil|li
中午更是直接省略中餐就直接睡覺 下午上文法還好有強制大腦開機 要不然一定直接上線充電了~(遠目)


回家後充電了4Hr才醒~|||
昨天其實就把歷史寫完了 但是作文還是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暫時不想管它就丟在一邊了 (喂) 頭一次想遲交 = =|||

原本我家win98的LEXMARK印表機不適用XP 所以現在都用我媽的Epson EPL-6200L在印報告 剛剛差點被搞到瘋掉 囧rz
因為我媽的NB只要一待機 就要重新key pw (我真服了我媽不會覺得煩) 她又死不跟我講pw 每次借印都覺得很麻煩

因為我是夜貓趕報告 我自己就乾脆把印表機(7.5kg)搬到我小電那 拿我原本印表機的LPT線去插
用XP的印表機精靈找軀動..偏偏就是沒最近幾年新出的機台型號..按windows update也沒用 更本沒更新..(默)
就跑去Epson官方下載軀動.....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等我裝完軀動後... あれ? 為啥印表機與小電無法連線 一直跟我說錯誤 LPT線的確插的好好的啊 怪哉 ="=
就開始上官方跟知識+查資料 查了一個多小時我還是找不到原因...後來想說死馬醫當活馬醫 又走回我媽房間拔它的LPT線來裝
在按一下列印............ 死小電 死Epson你耍我嗎 囧?!!! 為什麼LPT線一換就能印?!

因為去年我哥還是有用LEXMARK插到我小電搜過精靈 LPT線應該是沒問題才是啊...
一整個覺得我又莫名其妙的又多花了一個小時在增加爆肝指數?! (默)


5/25 (金)

結果星期4回家後 從晚上9點睡到隔天早上9點多 作文還是沒寫~(巴)


然後如同往常搭電車又坐上校車... 差點沒噴茶...

我已經聽了快一年校車放的VCD 一堆陳年老歌跟某周先生 or MTV台播的PV.. 但今天竟然放的是.. 放的是..
從Animax錄下來的アニメ OP/ED歌手的PV!!! 囧rz 司機大哥... 你吃錯藥了嗎? (大呆)

裡面有DTB的OP耶~(笑) 但是之後的PV...一看就知道是同人自行剪接的作品 畫面很雜
F/sn就有兩部PV 一部是剪動畫 另一部是剪Game畫面 → 開始洗朋友的腦 這個角色是誰誰誰配的~XDD" (毆)
而且裡面剛好有之前小惡丟給我看過把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的歌跟Code Geass畫面合併的MV 害我笑很大~XDD

但CG之後播的MV就全是蘿莉 or 男性向電玩的剪輯了~(遠目)
據說這是他載的高中的學生給他的... 不過給這個也有一點... 總之很有笑點就是了~XDDD||||


明天要早起去研討會.. 難道是這樣我身體才自動把星期5當星期6在睡嗎? (汗) 總之還要背劇本跟寫日/英作文 真麻煩呢~

另 跟大家說好消息 大2果然就是清閒!!! 必修課只剩下一半!!
星期5是選修! 當然死都不選 我要週休3日~~>w< 星期1~4就給他塞通識跟系上選修塞到滿沒差~(巴)

週休3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