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今天又沒事找事.. 討厭動物會添麻煩就算了 大不了井水不犯河水
今年年初才跟我吵了一次 現在又來一次 煩不煩啊!!
我哥只不過週末固定回家1~2hr 其他時間不回來 有必要一回家就跟我吵這個嗎?! ムカツクぜ = =###

還說什麼 要不然就不要養兔子 問我養兔子自己到底有得到什麼歡樂或好處之類的
雖然這麼講有點自私 但我覺得兔子在我心目中比家人重要多了 畢竟兔子生命短 每分每秒都是值得讓人珍惜
兔子可以說是我心靈支柱吧 小酷不在的時候更加深那種失落感...=x="
我看我除了網路(小電)依賴症外還有嚴重的兔子依賴症?! (何?) 我大概會養兔子一輩子吧? (謎)

每次遇到吵架 就忍不住想要搬出去 我討厭被管 討厭被唸 討厭沒事踩我地雷 (雖然這應該是大家都討厭的事情)
要是在過幾個月我哥又沒事來踩我地雷 我看我真的會瘋掉...Orz 考慮往外搬 但能接受養寵物的房東又不多..= =|||


另外就是..我發現上了高中後只要我生氣的時候 我就會很喘 手腳會感覺很麻 有時會心悶
明明高中前生氣時沒有類似的現象說.. 但好像是從高2還是什麼時候開始 這個症狀變的很明顯 搞到現在一生氣就喘了~|||

一開始懷疑是不是小時候的氣喘又發作了...
後來查了一下知識+..我的症狀跟「過度換氣症候群」很像..這病名跟治療方法..該不會跟NANA一樣吧...(=Д=)|||
基本上我一年生氣的次數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應該是不會有很大的問題..只要不生氣的話..(汗)

不過我現在是剛氣完後1~2小時... 一整個覺得肚子餓~XD 把血糖跟活力全用完了嗎? (毆)


邊看のだめ邊爆笑的時候 風痕丟了bambino(バンビーノ)公式HP
深刻覺得當我沒在看テニミュ後 相關消息永遠都是第2手知道~(泣) (天音: 明明就是你沒在追吧?!)

不過找來的俳優都是熟人啊~(笑) 有森山大哥、加藤、Takuya、伊藤(RMB的浦原)、鷲尾(pnish一員)、篠田..etc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篠田吧...他現在跟テニミュ時期的照片差好多! (驚)

DVD是4月才發售.... 應該會蠻不錯看的? (謎) 等待~v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4

橋本洋平 鈴木達央


這話一開始就讓我從頭笑到尾~XD

フランツ一開始的食物誘拐 去千秋家吃飯 那三個平底鍋畫面有夠好笑~XDD 聽到小関罵寄生蟲覺得小妙~XDD
千秋聽到ミルヒ・ホルスタイン整個呆掉的部份也是~XDDD 那個牛的聲音跟畫面插的剛剛好~v

千秋:「このスケベじじ..」→ 之後把のだめ拐回家的手段 彆扭的千秋好可愛~vv

不過之後的劇情動畫也是表達的很好笑~ 反而是達央的配音我聽不出來..聽他唱歌聲比較多的關係吧? (思)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5

這話特別看玉木跟橋本的整千秋部份 我說要是不是認真聽 我還真聽不出那是達央配的~(毆死)
不過千秋的殺氣部份的確是很有笑點啊~XDD

不過フランツ出來化解千秋的爛攤子部份 這邊動畫也表達的跟漫畫一樣好~(笑) 但音樂部份還是有點弱掉了~><"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6

佐久桜   能登麻美子
佐久日出美 小杉十郎太
学生男子  安元洋貴


老實說我覺得這話的小関好辛苦~(笑) 整話機乎都是他狂罵人的聲音~XDDD
スタジオ錄音時想必很熱鬧吧~v 我想跟CG有的拼 不過CG的人數還比のだめ多一點點的樣子~XD

老實說我聽到那位爸爸聲音時..就知道是小杉的聲音.. 可是想說他應該不會跑龍套..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他~(笑)
不過在拉出難聽的小提琴後 那個裝天真的傻笑 聲音跟小杉平常聲差了十萬八千里~ 讓我想到LPC的小熊部份了~XDD
女兒是能登配的 聲音也是很好認~(笑) 不過最近地少聲音看多了 聲音差點切不太過來~(爆)

整話因為對話比演奏畫面多 所以機乎都很有笑點 讓我笑最大的果然是千秋對「貧乏」的印象~XDD 有夠蠢~XD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7

ごろ太  工藤晴香
プリリン 川上とも子
リオナ  釘宮理恵


這話我看到のだめ放那謎樣的動畫時 我是跟千秋一樣囧在小電前~XD 劇情一整個莫名其妙~わけわからねぇよ!
只是果然那個小動畫部份中有不少大咖?! 我有聽出釘宮聲音 但是川上的聲音就沒聽出來..|||| 何でや~QQ

看到這話時 深刻體認到演奏部份時要省略畫面 直接用聽的會比看靜態畫面好~|||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8

オリバー 安元洋貴


看到フランツ被抓回去 畫面還打出「強制送還」4個字時就讓我爆笑了~XD
到是意外的有查覺到オリバー是安元配的? 因為我聽到茶渡的聲音~(笑)

繼續等待下話~=w= 是說のだめ的OP/ED聽到現在都還不會讓人膩說~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