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憲法、日本現勢、会話、聽力

憲法

嗯..老師是一副大眾臉 感覺上好像在那看過他 好爸爸型兼野球控! 不過說真的 還蠻無聊的..兩節聽下來快陣亡~QQ


日本現勢

嗯...上學期雖沒上過她的課 但她平日生活機車之處我也曾拜見過 因此看這堂決定要不要加退選
妙的事來了..意外覺得有趣~v
她個性就是很直 想到什麼講什麼 馬上吐槽當然也是她的特色 不過也許有人會討厭這點~XDD 見仁見智吧?

B班給她教会話(補広瀬先生缺職) 就會先叫B班的問~ 當然故意一直噹B班的人就變成一個笑點~XD

因為是日本現勢 所以就問我們最近日本相關的新聞 順便點名~
老實說.. 開學後機乎沒怎麼看電視 偶爾轉轉罷了~|||| 反正台灣新聞報來報去就是那一些嘛 = =|||
我只印象中我前兩天轉到NHK看到日本在改教育相關的新聞.. 不過因為沒耐心等它講重點 我就先轉台了~bbb

後來在橘的幫忙之下然後講了澳洲記者拿出某日本皇室的自傳那個新聞~ 嗯..好像是有看過吧~
連「だいすけくん」來台都有人講呢~v (笑) 至於其他藝人的消息..我還真的不知道 Orz 要是讓我講声優界也許講不完?!

當然有人會提到中村獅童さん跟二宮和也さん演的那部「來自硫磺島的信」入圍奧斯卡獎 → 到那都看的到中村さん的感覺?!
結果老師就搬了NB出來放インタビュー跟記者會的影片 當然日本多多少少會打字幕 就邊按暫停邊問我們意思或解釋

然後就看到櫻井翔的部份.. 有點蠢的感覺~XD
我跟橘反應還算蠻快的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馬上隨機點我跟米漿的名字問我們意思.. 難不成剛剛點名就記住了嗎?!!


後來下課我跟橘走的比較慢 應該說老師有叫橘一下 雖然只是要拿單槍、NB、喇叭去還罷了~
走回系辦路上老師就覺得我們倆程度不錯 又問老問題 我當然是把動漫經拿出來講 橘當然是講小說、日劇跟アイドル的關係

結果走進老師辦公室... 看到老師桌布是「嵐」就驚了一下 老師很熱血的開始跟橘聊起來 老師讓橘猜是誰的fan
橘:「櫻井翔?」
老師:「不是 再給你一次機會」
橘:「難不成是二宮和也?」
老師:「唉~(揮手) 不講了不講了」→ 橘又問到底是誰 老師就從包包馬上拿出雜誌 封面是「花より男子」(知道是誰了吧?)

橘說他是関8fan 就順口問她喜歡誰 一聽到橘喜歡的是村上 就反問橘他那點讓你喜歡了 → 個性的很明顯 (汗)
橘當然說喜歡沒有理由啊~XD 而且嵐去年來台Live 老師跟橘竟然都有去 只是一個在黃區 一個在紅區~(爆笑)

老師的執著在這句非常的明顯:「動漫我是還好 関8也是啦 不過我就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嵐)」(超級fan! 遠目一記)
一直在找同好陪她去日本看嵐的Live (爆笑) 橘就說要把他身邊那堆松本潤fan介紹給老師一起炸~XD

後來老師就聊到叫我們不要太依賴字幕的事情.. 老師就開出韓盒(Clubbox)頁面 叫我們用韓盒抓無字幕片源下來~
私:「BT上也有(ドラマ)片源喔~ 不一定要用韓盒吧~」→ 我對韓盒速度印象中不是很快 = =|||
老師說她載韓盒有50kb/s.. 大概是因為是學校光纖的關係? (謎) → 對我來說還是BT片源速度有上百kb可愛~(毆)

老師:「一年級就我所知都是用foxy 二年級是韓盒 三年級有個很厲害還用到winny的!」
我就馬上補充除了winny外 還有Mx → 基本上這兩個東西對我來說是差不多難 韓盒因為是韓文看不懂 自動放棄~(汗)
總之又把對岸論壇的其他下載方式講了講 還有一些人會寫winny教學之類的~

結果莫名其妙提到載歌的事情 老師就怨念說天馬關了以後不曉得要去那 我就怎麼想還是一個答案「BT」~(巴)
後來借用老師小電查了一下下 把東京図書館的頁面開了出來 馬上打了Arashi下去搜 果然有最新單曲 (老師眼睛一亮)
點了Drama區 果然有她最愛的某人演的「花より男子」的片源~(笑) (老師眼睛亮更大 @@")

很訝異的問我:「這是BT嗎? 為什麼我之前用的BT需要登入? 那天沒課? 改天幫我用」
老實說.. 我的反應是有點傻掉~XDDD 一點都不感覺她的年齡大概是我快兩倍~XDD 有夠會自High兼熱血的~(笑)

結論: 改天續攤來個BT教學?! (大違!)
希望她找來的學姐能幫她搞定~XD 我可不想空堂時間被抓走啊~~(喊)

真是奇妙到不行~XD 中午莫名其妙可以跟老師炸半小時的兩人~XD
跟河馬還有密提到這件事時 基本上說到「馬上吐槽」就會想到風痕! (笑) 不過老師跟風痕個性差小多就是了~XDDD

小插曲:
走前老師有問我像我這種專攻動漫的是不是叫「オタク」(挖洞自埋) 可是覺得女生用字好像不是這個 老師一直想不起來..
橘:「腐女子?」(自動縮小跑出研究室外~XD 我什麼都不知道~*踹*) 雖然老師還是很不確定就是了~XDD


会話

嗯...背課文兼演戲... 雖然不太會怯場 之後上課老師問題轉很快 不曉得為啥 反應會慢很多拍還想不到答案~><"
明明上広瀬先生的会話跟現勢時就沒這種問題啊... 真是怪了... 難道我腦袋日文開關就剩這科還沒打開嗎? (汗)


聽力

嗯...因為上學期老師因過度迷糊搞錯課的時間 把我們班miss了~(汗) 因為這樣換老師的理由不由得想吐槽小爛~XD
這個老師還算蠻有原則 感覺也蠻兇的 只要上課不講話跟睡覺 基本上他不太會管的樣子..QQ


明天終於能上到文法了 但也有討厭的(英文)老師 真是煩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