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了杯紅茶 這下可好 我今天醒到現在還沒睡.. 所以早上無聊就騎著老媽的機車練一下 亂轉家附近好幾圈~|||
我爸的那台50 穩定性很好沒錯 但它長的跟河馬那台125差不多.. 有夠汗的..|| 這50也太大台了吧 所以騎我媽的車~
之後就狂整理『BL裏話』、『チェリーベル』、『Saint Beast』這三大系列 一直整理到中午海風下班為止


昨天海風因為補習班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 心情一整個差 問我跟河馬有沒有空 他下班後出去吃飯
因為我媽不准我騎她機車出門 怕危險什麼的 雖然我的時速不會超過40就是..||| 所以是海風載我出門..
每次坐海風的車都要心驚膽跳一下...因為我爸媽都只騎30~50載我 所以我很怕比這快的車速..雖然海風車技很好就是了..OTZ

因為約在東京碰面 所以順便進去問我6月中訂的海版DN11 我想說都兩個月 還沒消息 船是沉了嗎?! → 一直沒打電話去問~|||
東京跟我說這本本來就缺貨 你要繼續等的話要不要再開一張新的給你? (默)
就問改訂空版能不能訂到 他說可以試試 所以就換了..|| 希望這次能收到..(合掌)
而剛好 旁邊的小吃店養了一隻臘腸一隻貴賓 又有客人剛好帶黃金獵犬買東西 海風又馬上動物化的去玩狗狗~(笑)


我們先去車站附近的店裡吃飯 還算不錯 海風又開始把他在補習班受的鳥氣狂跟河馬講 → 這兩天都聽海風電話講過 所以沒反應~|||
這陣子剛好是考職照開課的日子 補習班特忙 還有很盧的學生 社會人士甚至是補習班的理事長一直在旁邊唸 海風心中X字無限 (汗)
→ 我只不過是一天沒睡 海風是2~3天沒睡好了.. 但是今天還是很歡樂的打屁聊天 完全看不出他沒睡.. 我下午就有小掛嫌疑~|||


因為聽說台中公園有辦外拍 所以準備去看看時.. 在電力公司前面人行道就看到一隻ルキア走過來.. 是琴音!! 旁邊還有小焰 (驚)
琴音老樣子 二話不說 瞬間繞過海風跟河馬 衝過來抱我..|| 原因只是未來沒台中場的話 我最難看到.. 什麼鬼啊~|||

不用說因為某隻障礙物 讓我們足足停止前進n分鐘~(笑) 都在聊天哈啦 → 應該說在路上遇到這兩隻真是世界小?!
眾:「缺一隻風痕耶」
河馬:「要是風痕看到(琴音撲Tako)的話 應該是說:『喂~我們趕快走吧』」(爆笑)

小焰說他要跟琴音去KFC談事情 而且不忘吐槽自己他自己要跟琴音相處4年了~(笑)
台中公園 果然是沒什麼 但是看到有人穿著cos服 用著滑板車來來回回好幾次 成為機車騎士側目的焦點 耍帥也不是這樣吧..|||
讓人不禁又開始感嘆cos界不像前幾年一樣單純了.. 商業化真的讓人很討厭..= =


也逛了一些服飾店 因為海風要幫紫闇找些衣服 好出cos 也在M泡了2個小時打屁聊天
後來還討論要去名佳美 海風建議我去坐河馬的車 因為他車位比較大
果然海風一沒載人 完全是脫疆的野馬? 恢復他平常車速80不斷超車 + 開到快車道後繞回機車道 我跟河馬在後面看的好汗..|||
河馬他雖然也狂超車 但沒海風那麼誇張.. 也是讓我有點小緊張啊..||| 我爸媽都是不超車主義 安全至上 影響我蠻深的..OTZ

到了名佳美 沒車位 討論之下馬上車一轉跑去中場的美華泰 中港路車更多 感覺更恐怖..OTZ 河馬則是要上班先回去換衣服
逛了美華泰 海風沒找到自己想要的飾品 所以跑去逛了隔壁的Sogo 跑到樓上玩拳擊機
前面一個男生只打了711 海風則是沒戴拳擊套 右拳一揮 直接打了1001!!! 還有排上名呢! → 大家請不要惹到海風喔~(笑)

也晃了紀伊国屋 雖然裡面就有DN11 可是怎麼算都比東京空版還要貴 要不然我早就買下去了..(遠目)


殺去河馬打工的店 『張連昌薩克斯風藝術會館 複合式餐飲』(台中精誠路7街7號) 晚上7-11點還有薩克斯風演奏喔~ 不錯聽~♪
我跟海風一進去就感覺很高級 一樓還有酒吧調酒 2F很安靜 所以基本上就是輕聲細語的閒聊 (笑) → 燈光很合文月祭海風的牛郎裝!
共有兩樓 都只有一個外場 河馬光是要服務二樓就覺得有點辛苦了~^^"

海風點義大利麵 我點奶油海鮮焗烤 義大利麵海風一下就吃完了~ → 義大利麵奶味很重~
我的焗烤因為一直牽絲所以吃的小慢 裡面還放了超多的蛤蜊! すごく美味い!! (笑)
最後送上飲料 我跟海風已經吃到撐了 一邊等比較不撐後才把飲料喝完閃人 河馬打工也辛苦了~v


但離開餐廳後約1分多 就開始掉雨點 老天今天下午不下雷陣雨 晚上下什麼啊...OTZ
海風把我送回家後 約過了一陣子 打電話來報平安 但跟我說了句:「我剛剛騎到一半睡著了 撞到電線竿」→ 那裡平安了啊?!! (汗)
總之大家平安沒事回到家就好..^^"


Ps: menu上調酒類有一個酒名叫『海風』好微妙~(笑)

在出門吃飯前 我家剛好來了客人 看到我家的笨兔就說:「啊? 原來是兔子啊 我還以為是呢!」(心中爆笑 表面錯愕)
咖啡 以後你綽號除了笨狗外又多一個 叫笨貓好了... ̄▽ ̄ (兔爪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