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公式HP

Cast
秋月耀次郎  浪川大輔
遊山棘乃丈  佐藤利奈
茨木蒼鉄   井上和彦
不知火小僧  諏訪部順一
恵比須の頭巾 矢部雅史
案山子の恵  乃村健次

剛在蟋蟀家看到 順便copy過來了~ 又要多追一部了....今年4月跟10月怎麼都是爆硬碟啊..(淚目) 改天寫個10月秋番清單!


我昨天想說下午也會有雷陣雨 所以沒出門 結果它沒下..= =||| 拖到今天才去交學費..

調了10點的鬧鐘本來想說爬起來去繳學費 但是到了10點 無意識把鬧鐘切掉後照睡不誤...
其中一個還需交換按兩下才會停的..還是沒印象.. 開始擔心自己未來通勤也會不會睡死成這樣...OTZ

等我有意識時 大概是中午1點多微醒.. 但那時在打雷沒下雨.. 我爸就把我挖起來叫我去繳學費..
Tako:「等下完雨再去啦~」→ 套風痕的一句話 我不想被雷劈 = =
爸:「現在只有打雷 又沒下雨」(語畢後30秒)
「嘩ーー」的一聲就開始下雷陣雨 我爸就無言 想說是陰天 小電東西也下完了 就乾脆繼續賴床到3點..(毆)

等到雨停 那是5點的事了..
到了中國信託繳錢 讓我覺得很先進的一點是 客戶的錢 存摺提領什麼的 都用密封罐再用管子傳送到內部的處理室
真是怕被搶的最好密招啊~(笑) 因為櫃台都沒有錢~XDDD 而且也不怕自己的隱私被路人什麼的看到 真是不錯呢~

也順道繞去車站買了磁卡式定期票...也順便去逛諾貝爾買書 算是把事情解決了不少
逛完諾貝爾走進隔壁M 因為其他套餐都漲 麥香雞魚餐反而降價 還算蠻划算的~ =w=


回家後看了電視的全能估價王 介紹了一台自動收納光碟機 適合光碟放到亂的人 用電腦搜尋就可以讓那台機器退出你想要的片子
主要流行地區還是歐美跟日本 一個可以放100片 可無限外接很多台 也不用插電

雖然說無限外接很多台... 可是總覺得用可樂罐那種USB一直插我想會過熱到燙吧?
而且100片真的很少.. 我自己燒了4年多 也有4~500片左右 (不含燒給朋友 要含我想應該也有600~700片)..|||

請大家估價時 我覺得以日本行情來算 這台在台灣應該要有3000 結果還算被我矇中? [來賓是一個猜2500中 因為超過底價就失敗]
一台3800.. 雖然不錯用 但這種價格 我還不如花個100塊買個200片的光碟包呢..(遠目) [天音:到時又一堆光碟套印子在光碟上]


最後..拜託老天不要再下雨了啦~~ 沒想到晚上又開始下了...OTZ 這樣我會懶的去體檢 寧願註冊當日在用了..= =
剩下最後幾天 繼續清空間奮戰~~!! → 現在努力拖BL裏話+チェリベル 休日出勤整套ing..(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