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
今天逛讀子網誌就順便去玩了一下...
裡面選項有不少是會讓我猶豫的 所以我就先選第一個想法測測看..190..orz 想說一定是有錯= ="
因為我絕不會像女生一樣注重在自己的打扮上~b 怎麼可能是女性化..orz

我給人的印象大多是中性...b 所以去年收聖誕節賀卡時 竟然有兩個人同時寫大而化之在裡面.. ̄▽ ̄"
這算是好是壞...= =b 還是因為我沒把事情想很多..過兩天就忘了的個性的關係吧...b

然後就想說還是照自己想法在重測一次好了.. 所以160 這個還比較符合一點...bb 總之 謎啊~

因為是社會組 所以男生當然比較少 但我會去接觸的都是一臉憨厚型? (好欺負?) 或是有共同話題..等類似的男生
像是不正經的 耍小白的啦 應該說一句話都沒講過吧 = =?
女生我不會接觸的就是38類的吧...="=? 就很愛瘋還會打擾到別人、注重自己的外表、夾睫毛、燙頭毛那種..bb
雖然我不會說什麼 但是就像是井水不犯河水那樣的感覺吧..?
所以下面寫的沒有偏見 大概沒把上面講的這種人不算在內 才比較有可能吧..? 不知道~(茶)

160 分

結果說明: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在 150 分到 180 分之間的人,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
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問題方面,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
不管男性或女性,他都可以成為他們的好友.

JUMP~   這個月GONGON鋼錬還沒翻出來.. 我到覺得上個月的連載 大佐真不是普通的無能= ="
DN75    N還蠻厲害的說 竟然可以推出月是Kira 他果然是L翻版吧..b
HxH250   這一話感覺沒什麼....感覺又像是混稿出來的..b
BLEACH191 那個人該不會跟藍染一樣吧...? 一護則是被妹妹知道是死神 看來劇情越來越緊張哩~b
NARUTO272 小櫻真的變強了...(感動) 不過比起小櫻 我想看鳴人大顯身手啊 我最喜歡他用九尾之力的樣子~(殴)


EREMENTAR GERAD 18

フィロ因跟クー合體而被發覺他是殘翼天使的事 但是他卻以為了與クー合體自願變成殘翼天使的理由蒙混過去
送フィロ到達目的地後 本以為在也不會遇到時 クー等人則是被引錯路線而遭到怪獸襲擊
加上フィロ的迷糊個性 反而陰錯陽差因貨得服的打消掉シスカ對他的懷疑 並邀請他在與他們一起旅行..
然而明知是任務的フィロ卻開始對クー產生了好感 而レン則是有小小的醋意..

雖然動畫改了小多..b 不過當我看到フィロ想像那麼ハンサムクー時 我噴茶噴很大..b
因為我是邊看邊摸我家的コーヒー 結果因為我聲音太大聲 把他嚇到衝出房門... ̄▽ ̄"
真要說的話 我到是覺得這話的クー變形了...= = 然後フィロ的眼睛越來越大顆...orz

EREMENTAR GERAD 19

因フィロ跟クー的感情越來越好 讓レン與クー的關係越來越僵化...而フィロ則是發表了想要跟クー成為情人的宣言
即使是這樣 但也無法擾亂レン與クー牽絆 兩人在對戰中又找回了原本的和諧..
而フィロ則是認清他自己只是顆核石的事實..想要幸福是不可能的..

我越看越默了....這是少年動畫中的少女漫畫嗎...= = 這種三角關係的劇情讓我真默...b
明明漫畫就是跟龍威... 動畫改成這樣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
算了... 懶的去研究... 不過這兩話的キーア會讓我覺得他也是腐女一隻..bb

EREMENTAR GERAD 20

因任務失敗 於是混沌聖歌便下了要殺掉クー的命令 而感情越來越好的レン和クー 讓フィロ的內心一直徬徨不已
在內心煎熬之下的フィロ 終於狠下心來對クー動手 但是クー卻以他的直率再度讓フィロ心軟下來..
フィロ則是向混沌聖歌的監視者試刺去 同時她自己也受到了重傷..
在レン和クー的用治癒之歌的吟誦之下 フィロ看到自己的人工核石變成了真正的核石 放心的走了...

在漫畫是龍威 在動畫是クー嗎...? 漫畫腹黑 動畫單純...b
不管了...= =" 總覺得動畫的フィロ走掉的地方 不會讓我感動... 但是漫畫我就蠻感動的說...b
也許是因為漫畫中有多一段讓松鼠送信吧....? 我覺得那隻松鼠好可憐..ㄒxㄒ

反正就會不自覺拿漫畫跟動畫比...||||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東西會26話完結咧...? 因為太公式? 還是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換OP ED的關係?


我是今天被msn猛踢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