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全身酸痛 我手臂廢了..腰也痛..orz
今天整天都在跟周公打戰.....讓自己不要睡..
可是看到能睡的課照樣給他..我倒..orz(汗)

今天本來生物要上課的 可是大家以為要看影片 所以一半以上沒帶課本~b
老師只好無奈的拿他昨天拍的照片給我們看 他跟其他人a了一堆照 少說2~300張
我們班真的瘋了..只要是照片有看到太子 不管是背影 側面 不管那裡 通通都是尖叫!!
生物老師就很默..這有什麼好叫的~bb
而且還會喊:太子好帥! 一定會說:太子是我的!!~(爆汗)
我是還好啦..太子是可愛的天然女王受~XD 這樣就夠了~(毆)

好きしょ 9
這話是精典啊!! 空直 真七 夜らん 芥学~~v v v
一開始有真七 馬上就聽到小石的受聲~(爆) 真一朗真是好樣的啊~(灑花)
只是後來變成吵架~(汗) 七海跑掉~bb
直刻意疏遠空 結果晚上らん跑去找空 馬上就變成夜らん~XDD

然後芥找学 出現讓一堆芥学 fan會爆走的話~~~(爆) 然後芥還握著学的手..(滾滾)
之後芥請学傳話給直 学就有點吃醋跟直嗆聲~XDD 学~~這不像你啊!!(爆笑)
学偷聽到芥跟直的對話 芥就說:如果你不把這件事說出去 我就跟你交往~
只見学還是很勇敢的希望 芥不要犯錯 說要把這件事告訴空先輩~不過被芥打暈了~bb

另一方面 祭為了讓空直關係好起來 就用校園通的名義請他們去找東西
到最後兩人和好 直決定要陪空一起去看墮樓那時的窗口~b 空直啊!!

這話讓我爆走啊~~~尤其是学跟跟芥對話那段 我在小電前狂喊:把学吃掉!把学吃掉~(毆)
還有小石的受聲啊...這算是TV給我們的優惠嗎?! 畢竟小石淡出BLドラマ界已久~XD
還是想表現 真一朗其實是一隻狼?!*被毆飛*
最後..難得置鮎講了這這這麼多話啊啊~~(小感動) 置鮎~讓我聽聽私市的受聲吧!!(正色)

說到好きしょ..我看資料是寫說12完結?! 會不會太快啦? 我以為是13說..QQ


tactics 21
這一話看的我緊張的要命..ドキドキ..
前面一開始的蓮見很好笑~XDD 然後羅莎莉跟小鈴玩那個....呃..忘記叫啥..
那隻螳螂手讓我驚了一下~bb 要是跟這種人玩牌我大概真的會嚇死~(汗)

妖子 春華 小牳他們去淺草玩 杉野老樣子 又衝來想找小牳
沒想到看到小勘沒跟去 竟然放心了?!(汗) 覺得這話的保志聲音比平常低一點..b

賴久那邊打算讓春華覺醒 春華覺醒 脫離小勘手那一剎那 很好 我又看歪了..|||
然後小勘制住春華的行動 讓春華緩和下來 當小勘想靠近春華時~
春華:別過來!!    春華..你知不知道你傷了小勘的心啊~(汗)

下一話是蒼き眼  看完預告後...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小勘跟春華的戀情大危機啊!!
我想應該是26話完結...

KTKJ這話的畫質真是不錯~XD 我懶的抓別家的了 等KTKJ的22.23好了~b

我是還有SR沒看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