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啥時醒的....只覺得好冷..= =
依稀聽到雨聲 以及少數幾滴雨打在帳篷上的聲音..我就想說..死了..外面的鞋..|||
看了看手錶..4:30...orz 好死不死又想去wc..
可是我們這一帳的聲都沒動靜 想說繼續裝死死到6點在去吧..
但太冷 還是睡不著 想轉移注意力腐BL 但還是無法集中精神..||| 就這樣醒到快5:30~
我們這組 終於這時起來開始討論要不要去wc 原來一堆人都跟我一樣被冷醒不然就是睡不安穩
出去刷牙時 咦?鞋沒溼.. ==>忘記我們是在樹下紮營的..orz

集合時..發現大家都差不多一樣的沒力..昨晚營火晚會全耗光力氣了~b
然後1隊隊長又開始叫我們動 突然我們這隊前面出現了一個像女生的教官 戴著女生鴨舌帽那種~
我還想說這是誰..因為他只有吹哨叫我們動作 沒有說話...
等到他一講話後...太子=口=|||... 瞬間覺得自己眼瞎了..orz

之後就還是想辦法把氣氛炒高..1隊跟8隊好有精神...= =|||
我們班是一群人昨晚喊到喉嚨快掛了~bb 吃完早餐 就繼續做未完成的活動

第1站 龍球大戰 哈利上的 在到地點之前 看到樹上掛了比絲瓜還大的謎樣東東..
只見旁邊牌子寫著 臘腸樹..我想這種東西 揮一下 後面被k中的人少說會痛個2天..有夠硬..|||

就是把球互推 要高過頭部 重點是:不能打到裁判!! 因為哈利把球放在頭上 所以他自稱海獅
在講解之前 因我們班吐槽 所以他就說 不然要用什麼上課方式?
還用了文雅版 跟 活潑版的形式 開頭來上~XDD
文雅版:各位同學 今天要上的是龍球大戰 規則就是..(站著直直 像老師一樣講)
活潑版:各位小朋友們 今天我們要上龍球大戰喔~~(邊拍手邊做動作)
我們班也跟著亂:要怎麼上呢??(跟哈利動作一樣) 哈利就喊:夠了!! 尊重裁判! (爆笑)

班上分成兩隊 我們這隊一直得分 另外一邊當然是不服氣 因為都是我們這邊頗壯的男生在丟
哈利就跑去說:大象跟螞蟻!!這怎麼比啊?! 換人發 結果換了隻我們全班最高18x cm的
哈利:長頸鹿跟螞蟻!!還是不能比啊~(爆笑)
結果敵方打回來時 不小心k中哈利 全班就:吼~~~
哈利就把他拖出來 叫他做動作並且說:我以後不敢打裁判..(爆笑)

之後還是頗壯的在丟 他就問哈利:能不能用腳踢? 哈利就說不行~
敵方還是失分 哈利看不下去:你們很弱耶 那邊是棒棒雞 這邊是飼料雞 ~~(嘆)
當然就換成兩方的吐槽 哈利就衝出來說:尊重裁判!! 不要無視裁判!
同學:因為你是海獅 所以不用尊重..(笑倒)

本來一開始說規定過線沒接到的人就算他們失分
哈利:你們真的很弱耶! 剛剛那球你們不會踢回去嗎?! (眾:是你說不要用腳踢的..)
到最後規定說打回的球又要過頭~真是夠了...哈利是來亂的~=3=

第2站 黃金傳奇-雙旗 太子上的~~XD
太子因為天氣熱 所以脫到只穿了件綿毛衫=3=
就教了些用雙旗打數字的簡單動作 然後在去下一關~
我想這時的太子是最正常的他吧~XD 畢竟帶團總是要耍點三八搞笑~XD

太子說這個大概是要把泰雅繞個兩圈吧..我看真的是了..下一關有夠遠= =|||..
總之走到最後一關時 已經不想動了..= = 腳痠+爆痛..

第3站 漆彈
穿上防具後就殺去戰場..教官說了 時速270km/s 被打到不會痛 而是很痛..|||
我都是被擦到..||| 一顆擦到腰 痛..一顆擦到頭 聽到頭盔 咚的一聲~我就耳鳴了~|||
等到出去時 我才發現自己的褲子掛點 被漆彈噴到..orz

之後就是結束典禮跟中飯 太子就說 飲料一瓶不夠?! 我在請你們一瓶!!
太子是好人啊~XDD 要不然之前我們飲料都是自費的~bb(汗) 一瓶60..||| 頗貴..


之後去泰雅劇場看原住民舞蹈表演 大家全掛 不是在睡覺就是眼皮半開~b
在來就是拍照時間~大家就趕快衝去要跟太子合照~
太子首先裝可愛~ 我們班就說在淫蕩一點~ 太子就把舌頭露一點出來~(爆)
太子真是太可愛啦~XDD 這種人很吃香啊~(笑)

在我們班狂問之下
太子:為什麼一定都要問星座的問題啊~我在此直接說 小弟在下我 今年20歲 水瓶座!
20歲....還蠻符合他那張臉的~只是覺得他可以在年輕一點?

最後離開上車時 太子跟每個人握手 也說了要找他去搜尋家族 或是寫信到xxx..XD

上車後 班上一開始是在吃東西 我是累到馬上睡著..||
等到在醒來時..已經在學校了..(汗) 看了看錶 3:30..蛤..2:30上的車..真是有夠快= =|||..
回到教室後....掛點 繼續zZ..但等我在醒來時 我們班的人都在玩牌了..(汗) 精神有夠好..b


我就這樣給他昏睡到放學~b 回家後是上網查太子的家族 真是有夠多的~b 太子魅力無法擋?
然後狂看了1x頁的貪婪...只要一天沒上bt頁 頁數就是猛跳..b
最近WLGO在雪崩..終於啊..b 抓完好きしょ9 SR19 跟一些有的沒的 就關機閃人了~b

我是累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