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政課烤了餅乾 我就無聊做了我家小酷 幸好沒烤焦^^
開心的想說拿回家給小酷吃 回家後發現餅乾已經分屍了..orz (倒)
不過小酷還是老樣子 有吃的就好 才不管長的怎樣~bbb(汗)

說到我家的小酷... 前兩天吃花生冰棒不小心掉地上..差點把他染成咖啡牛奶兔就算哩..
這傢伙竟然開始啃我的冰棒... .口. (雖然說那支冰棒掉地上也不能吃就是了..)
原來我家小酷對花生有興趣..orz 因為他之前是看到其他的冰就很不屑..||| 還以為牠不吃冰~b
(天音:你確定這樣對寵物的健康好嗎..= =)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III 梶本貴久(小西克幸)


List
1. OVER
2. OVER(Remix Version)
3. OVER(Original Karaoke)
4. VOICE MESSAGE

感謝Raichu的傳檔^^ 終於聽到小西的歌聲了~XD
首先 我要先說抱歉 我竟然把梶本記成會變身的那隻..orz 我果然是對湘南沒愛嗎..|||
不過Raichu那邊只有2首 要不然我到是還蠻想聽聽小西對這隻的感想是啥~XD

這首歌蠻不錯聽的~v 不虧是小西? 感覺上又散發出不少費洛蒙~XDD (天音:又是個中小西毒的傢伙~*嘆*)


最遊記 vocal.2 ミニドラマ

昨天朋友丟來的 聽完後我笑翻 天啊 三藏形象全滅啊~~XDD 大関太讚了~v
把號碼背下來 跟 三藏脫衣 那邊我整個人笑翻~~XDD

小石的八戒配的剛剛好啊~~(笑) [現實中小石的寫照? *踹*]
翹小指=成為大人的第一步...(爆笑)  他是和尚跟猛抓MIC猛唱沒關係吧~(笑倒)

悟空...三藏喝醉竟然沒來撲你~殘念! (悟空:你很吵耶>"<)

悟淨嘛...他可能覺得這樣的三藏 絕對不能惹?!(笑)
還是說把三藏裸照拍下來拿去賣錢呢? *被三藏開槍秒殺*

我是累到不行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