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けない生徒会室   (原作:井村仁美 / 津田人志)


Cast
日向野吉祥 緑川光
高瀬琳   石田彰
堺文俊   遠近孝一
風間秀一郎 菊池正美
深沢恭平  岩田光央
瓜生    坂井智浩
江田    関口英司
中島    小上裕通

簡介:念願だった皇林学院高等部生徒会長の座を獲得した日向野吉祥。
なんとライバル堺文俊の幼なじみでクラブ長の高瀬琳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琳には何かとキツく当たっていたので、今さら告白なんてとてもできない…。
さてさて、日向野のいけない想いは、高瀬に届くのか!? 番外編「日向野吉祥の受難な日々」を収録

為了讓自己心情變好 聽BLドラマ是最好的選擇~(笑) 所以把前兩天只聽了4軌的繼續聽完~
前面有點小忘..(天音:喂..)
只記得 緑川以為石田喜歡遠近感到失意時..剛好石田被捲入劍道部的事情
反正是石田昏迷 緑川把他拖到保健室 覺得石田太可愛所以忍不住kiss下去
沒想到石田剛好醒來 緑川只好說實話 說他喜歡他 兩人把話談開love love~b

隔天緑川跟遠近聊天時 石田一直在分心+感覺怪怪的 等到聊完 石田就說他家一個人都沒有~ (爆笑)
緑川當然就想..不會是.. 連忙停止亂想 但是石田還是叫他去教室等他
石田拿東西先請緑川吃 兩人剛好都想要說話 到最後還是love love 的H 小石聲音好甜啊~~*溶*
但是緑川吃完後 兩人就開始吵架 (笑倒)  你們不是剛love love完嗎~XDDDD 馬上吵?
之後氣氛當然很僵 緑川雖然想請別人幫他忙 告訴他石田怪怪的原因 可是別人給他的建議還是得靠自己

此時緑川中學時候的朋友 岩田出現了 常常有事沒事都會找緑川
緑川也在無意中發現自己講錯話 傷到了石田 覺得自己是個很差勁的傢伙
而遠近 緑川 岩田正準備出去時..遠近先看到了石田 但是緑川覺得這時候沒臉見他 所以跟岩田快速走掉
緑川則是在餐聽酒後吐真言 讓岩田猜到他喜歡的是男生 因此很怒 因為他一直在等他 一直喜歡著緑川
緑川還被強吻  我聽到這邊又笑翻了 就算是緑川攻的片子 還是被撲啊~XD 你就認了吧 緑川~
緑川最後受不了 一腳把岩田踢倒後走回家 發現石田已經在家等他了~
石田.緑川互相道歉 準備love love時..突然看到 吻痕?!!!
石田大聲斥責這是怎麼回事 還用撒嬌捶心胸的方式狂罵緑川 笨蛋笨蛋笨蛋  (笑翻)
緑川只好說出是他被別人撲 石田就開始爆笑將近20秒有餘  (完全飆高音~b) 最後還是love love的H
石田還宣言說 緑川是他的東西~XD

隔天去學校後 岩田又出現了 當緑川還在掙扎岩田的擁抱時 岩田卻說出:不會忘記那個吻的回憶的~v
想也知道..石田打死不救緑川..(遠目)

番外篇更爆笑.. 緑川不滿為什麼石田跟遠近先約好了 (吃醋?) 兩人在生徒會室吵架~
被批了一頓後 岩田又冒出來死纏爛打著緑川 石田就開始跟岩田吵架 勾心鬥角 還有電波的音效 (笑倒)
岩田就問緑川有沒有空 石田就幫緑川說沒空 因為他們兩個已經約好了
一旁聽到的遠近開始抱怨:咦~~~石田你不是跟我約好了嘛 就開始損石田原來是這種人 不守約定之類的~
搞的石田兩面不是人~最後生氣不想理緑川就走掉哩~ (爆笑)
留下緑川在那邊死命掙扎岩田的懷抱 緑川最後是飆高音的大哀慟:誰來救救我啊~~~ (笑到沒力)

這片果然如同米說的 小石聲音超甜的 與其說是甜 還不如說是很高音~~b
小石笑緑川被撲那段聲音 我沒聽過說~~這樣的小石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呢~(笑)
小石吵架那邊 實在不適合他的個性啊~(笑) 所以聽這片 真的是讓我狂笑好久=w=
想聽聽小石當女王的氣息嗎? 就在這片~~不要錯過啊~v

Freetalk麻...基本上 緑川講了句:僕を汚していった人たち... 緑川..保重*拍拍*
石田則是蠻樂的? :今度僕の上に乗るでしょう~v
這片我去的網站 評價雖然只有2星 但是我覺得難得聽到這樣的小石很不錯~(笑) 我覺得給4星也不為過~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