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跡部景吾 理由 線上播放(可下載) 01-04都是


1. 理由
2. E気持
3. message from KEIGO

簡介:新年最初の「テニスの王子様 オン・ザ・レイディオ」放送内で突如流れた跡部景吾の新曲。
1年1ヶ月振りの新曲は、タッキー&翼、V6、中島美嘉、島谷ひとみ等の楽曲でお馴染みの宮崎歩を起用。
まさに金字塔を打ち立てるに相応しい、ファン待望の1枚がついにベールを脱ぐ! ジャケット描きおこし。


下完聽後 我被秒殺了~XD 這是我聽n首跡部的歌 第1次覺得這麼讚的!
看完簡介後 是因為這次作詞人大牌的關係嗎?
第一首的跡部 要說他是職業歌手 我看也有人會信~XD 很好聽~v 溫和と抒情~v(?)
第二首 我覺得這首歌可以拿去當團康的歌~(毆) ア..最後面會變成女王的灌用語 あん?
真是好樣的!~v

message翻譯 (隱藏軌部份是跡部跟樺地的~懶的放 雖然也蠻好笑的~XD)
嗯?怎麼又是你?每次每次都這麼閒 真是個好奇心十足的人.
說實話 剛開始時覺得你煩 不過,現在不同了,因為有你在,因為有你支持我,我才能夠到達這裡.
(苦笑)是真心話.但是,我沒有完全滿足,我要以更高更高的地方為目标.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需要你.我只說一遍,一個字一個字聽好.
謝謝你一直陪我到現在.
(笑)幹嘛這副表情,怎麼好像生離死别一樣?嗯?這怎麼可能呢?或者说,你已經厭倦本大爺的精湛技藝了?
再見兩個字我先扣下了(KISS).我還要你繼續陪我跳舞呢,嗯~

我炸...跡部女王 你能跟我說 這是對誰的真心話大告白嗎?!
封面誘人就算了..message竟然還...=口=b 我可以把這段對話套在忍足身上嗎?(毆)

隱藏軌大多是延續劇場版部份 (感謝釵嫂的告知~v)
樺地寄生日禮物給跡部 算是感想跡部之前送他生日禮物的回禮
跡部就很怒:我的生日可是在10月啊!!
(事實上 他自己在劇場版把樺地生日記錯了 還很任性的說:不管啦 從今天起就是你的生日! 樺地:うす!)
樺地在信中寫到的其中2句:
跡部さん 之前的生日禮物多寫了..崇P
我找到一個可以證明我的存在的禮物了 跡部様如果能把這個當做我來疼爱的話 我會很高興的にゃん
跡部首先訝異 樺地叫自己崇p跟我會很高興的にゃん 這種話是從那學的..b
到最後他打開樺地送來的包裹(因為很重)
跡部:(驚)これは..臼(うす)がよ!! (吶喊~~)

看不懂的 沒關係~XD 他們只是耍了一個很冷的笑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