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足侑士 結晶


List:
1.CRAFTY~Bossanova Version~
2.銀の剣
3.MEBACHIKO
4.月夜の下で
5.カタルシス
6.スパイラル
7.くせもの
8.瞳を閉じて
9.HIDE & SEEK
10.虹の正体
11.明日の自分へ
12.眼鏡をはずす夜~眼鏡's Version~
13.Place of my heart

neko大率先發出wma版本 但是好死不死卡在認証碼問題~b
本來想死心~但是今天我就狂刷認證碼頁 好不容易過了..orz 但是沒辦法燒成cd...orz
好吧..我認了= =##..等其他人放mp3版本...bb
剛剛試著傳認證碼給別人 但是好像沒辦法..b 只能靠自己狂按F5死命刷~b

我個人覺得這張普普啦~b 不過這張專輯到是發售日前一日登到top20的第15名~網王迷真恐怖~b
不過我很推薦 第6.12.13首~XDDD
第6首有保志喔~~忍足幹的好!! 請到向日來唱歌~(灑花)~~(萌)
第12首是請到 手塚&乾 然後當忍足在唱歌時 他們在反駁歌詞~XDD 真是夠kuso了!
置鮎..原來你很想唱這首歌啊...該不會如同人文一樣 也想唱情人節之吻?!!~XD

第3首是rap~忍足唱rap..bb 為什麼會唱到跡部..誰有歌詞啊..orz
木內..辛苦了.. 個人認為他靠忍足就很賺了..bb(汗)總覺得..忍足的歌果然是牛郎才唱的出來..orz

翻譯由貪婪大陸 babylindz 大翻譯 在此致謝 (因太長 所以放最後面~XD)
第13首我是覺得他的旋律不錯~(笑) 真是給他超西洋風~b 忍足比較適合這種歌吧?



忍足:晚上好,我是忍足侑士。
部長:我是手塚國光。
乾:我是乾貞治。
三人:我們是眼鏡's。
乾:今晚
三人:也要請你脫下眼鏡哦。
部長:(我/我們是)國中三年生。    手塚..你的專輯說你是14歲..現在又提..是怎樣..|||


忍足:雨的味道         部長:下雨了么?
忍足:煙雨迷茫中的那座塔    部長:好象下大了呢。
忍足:我們經常相會的地方    部長:傘呢?
忍足:在相約的午后       部長:忘帶了嗎?
忍足:忽然飄來         部長:啊,不是。
忍足:那陣成熟的余味      部長:實在是久違了。
忍足:不知是從何而來      部長:沒有,一點都沒,我才剛到而已。
忍足:交匯的言語        部長:誒?
忍足:漸漸消失         部長:不是這樣的。
忍足:悄悄忍住淚水       部長:沒什么。
忍足:追尋答案 低頭沉思的我   部長:很冷吧?
忍足:你為我摘下眼鏡的那個夜晚 部長:竟然會這么冷
忍足:呀,真是辛苦你了,你一個人總結念白感覺不錯嘛。
部長:按照約定可以把眼鏡還給我了吧?

忍足:隱藏在          乾:你
忍足:鏡片后          乾:你戴的是平光眼鏡吧?
忍足:不僅僅可以保持      乾:那究竟是
忍足:我的冷靜         乾:為了什么
忍足:害怕那個         乾:不會只是為了裝有型吧?
忍足:不相信任何人的自己    乾:你戴著比賽難道不嫌累贅嗎?
忍足:只有短暫的瞬間      乾:這大約會有几分鐘?
忍足:讓你見到         乾:其他人都沒在看嗎
忍足:真正的我         乾:即便是有框眼鏡也沒什么不同吧?
忍足:疲憊不堪         乾:怎么了,忍足?
忍足:打盹的我         乾:原來是這樣啊
忍足:你為我摘下眼鏡的那個夜晚 乾:難不成你是在談戀愛么
部長:啊
乾: 啊     讓人爆死的三重奏...orz
忍足:啊

乾:好了,我們已經参加錄製了,按照約定你該把眼鏡還給我們了。
忍足:真是很感謝你們啊。
部長:不過,還真是一首非常有味道的歌呢。
忍足:是吧。謝謝。不管怎么說,歌曲還是..(手塚開始唱歌 無視忍足)

部長:抑制高昂的情緒     忍足:喂喂~
部長:回過頭不住揮手的你 乾:你還真是很在狀態嘛 忍足:唱的還不賴嘛
忍足:淚水順著臉頰滾落的我
忍足:你為我摘下眼鏡的那個夜晚
三人:你為我摘下眼鏡的那個夜晚

三人:我們是眼鏡'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