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色バージンソイル  原作:みなみ遥


Cast
久我文誉   鳥海浩輔
浅月凪紗   鈴村健一
安斉リョウジ 岸尾大輔
浅月夜凪   杉田智和
大沢康明   加瀬康之
内堀     近藤孝行
大原     谷井あすか
寺井     高橋良吉
宮阪     市来光弘
両田     森訓久

Story
普通の大学生、凪紗は新鋭のデザイナー・久我に新ブランドのモデルになるよう依頼される。
「もっと知らない自分を引き出されたい」
凪紗は久我から与えられる甘く痺れるような快感に心も体も開花させていく


這片其實跟『週末の部屋で』一起聽的.. 剛好兩片=2小時把三民看完... 莫名其妙考了9x差點被我們班K..|||
跟『熱砂の王』挑選中 不過想想 因為看過這本 所以就先聽這片好了.. 不過聽了以後是想哭啊..OTZ
明明同樣都有鈴村.. 為什麼差這麼多~(泣) 真是讓我默死了...ㄒxㄒ
果然兩個小受玩不起來嗎..OTZ 還是說當了小受就翻不了身..? 這句話對帝王或是長老級的他們不太適用就是了~XD

不用說劇情是公式到不行.. 所以劇情就不用講了吧..^^" 下面只是抱怨..|||
果然這種ラブラブ的片子 只能看看漫畫.. 改成ドラマ只會讓人想翻桌..(汗)
我想這片由松笛還評價的話 應該會比『熱砂の王』的評價還要慘..b


鳥海 你攻..你攻我真的萌不起來..O_Q 不過這也不能怪鳥海..角色問題啊..(嘆)
感覺上鳥海配這片時沒有很認真..=3= 因為在情緒方面的語氣都蠻普普的.. 沒什麼好提的..|||

鈴村 在『週末の部屋で』聲音是多麼有氣質啊.. 這片是普通的鈴村聲..
最想哭的地方是在.. 被小攻摸了很多次以後 講「欲しい」的台詞時.. 瞬間一個默.. 鈴村不適合講這種台詞啦..OTZ
還有就是.. 被綁架時 要一直「唔唔唔」的配音 也真是辛苦了..^^"

杉田 嗯..很正常的杉田..(何?) 不過配小受的哥哥我覺得好怪..OTZ 還是ST夫妻的搭配比較合我意..(汗)
是因為伯爵シリーズ跟松笛的洗腦嗎? ~XD

岸尾 把安斉配的很活~ 尤其是妒嫉的心情~(笑) 算是裡面讓我接受的角色吧...岸尾辛苦了~(笑)

近藤 因為聽的時候還沒有Booklet 但是久我的員工自我介紹時 我第一反應是 裡面一定有我認識的声優!!
尤其是小受在幫員工泡咖啡 問誰要喝時~ 我是靠「ぁ、俺も~」 這一句才想到..大石.. (汗)
近藤..我覺得你只有這句比較好認...(毆)


Freetalk

除了杉田以外 我果然對這群人聲音沒輒...OTZ 就算在配音時能分 可是一般說話時我就認不出來了..(汗)

只知道扯到錢後 不知道是誰說要是有錢的話 就可以跟年輕女孩子結婚..
之後一群人發出的聲音 為什麼會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沒人要的感覺..(汗) 沒這麼慘吧...|||b

除了這個之外.. 基本上我覺得Freetalk沒什麼笑點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沒專心聽的關係吧..(おいおい)
因為無聊的對話 我是聽完就算了的那種...|||b 如果松笛未來會寫就看他的補充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