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老人家脹氣 11/24 奇蹟似開始復原 脹氣消了 也開始排出正常正露丸

11/25-29 放心去日本玩了一趟 又從YBRC兔展拎回了很多兔子用品

結果老人家這王八蛋竟然在昨天(11/30)就給我出狀況 CBC血檢數值全部低於標準值很多 先住ICU觀察一晚

不過那個CBC數值就已經是顯示出老人家的骨髓造血以及內臟相關器官都已經因為老化 漸漸的無法運作了


其實養動物時 就已經做好要走的準備 只是快與慢的問題

與其說我是因為無法做好心理準備而難過不已的話

到不如說 因為看到突然休克 甚至發出叫聲的老人家而震驚不已.....

明明自己就在身邊 卻什麼都無法幫牠忙的這種無力感..真的讓人很痛心 很難過....


9月時 我曾對老人家說過:「今年是兔年 所以你不可以走」 結果在兔年最後一個月 12月1號中午走掉

n年前 我曾對我家小酷說過:「你要陪我上大學 到18歲喔」 結果在我準備升高三那一年 暑期輔導第一天的晚上走掉

不論兔奴自己再怎麼任性 都贏不了這群任性的小兔仔子... =3=


但是 小酷走的前一天 我莫名其妙的就有種預感 牠明天可能會走 所以那天我很晚很晚才睡

但無奈高三要上課 無法親眼送小酷走 等我下課後接到休克電話 再衝進醫院 已經是僵直狀態的小酷了..

昨天 老人家的CBC數值出來 又進了ICU觀察時 同樣的預感又上來了 (進ICU總是沒好事的意味)

所以今天中午想說去看看老人家有沒有好轉 如果有好轉 我還能安心的上班去

沒想到變成親眼送牠走.... 但總是比小酷好一點 起碼有親眼送牠走...

(換言之 也許牠有特別等我 又或者可以說 其實在脹氣康復時 就已經暗示老人家的器官已經快撐不住了)

還跟小酷一樣特別挑1號 你們兩個一定是知道 我很難記日期 所以通通挑月初對不對 QAQ

或許在你們的心中 我不是個好兔奴 但我很感謝你們陪我這麼長的時光 謝謝!


2005/08/01 從小六開始養到高三 約7歲的小酷長眠

2005/08/05 老人家來到我家 (約2歲多) [家教因為看不慣房東亂養的兔子 而轉送給我]

2011/12/01 老人家長眠


再此感謝 侏儸紀野生動物醫院所有醫師、員工 小朱、液態氮、halu、阿法、小潔、小朱弟、毛絨絨、大彥、河馬、紅心..etc

所有幫助過老人家的朋友、兔友 小A、小鬼、況況、Pata...etc

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感謝你們如此照顧老人家 謝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