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手討ち覚悟!  原作:嶋田尚未


遊佐×下和田  増谷×鳥海

Cast
桜井恭太   下和田裕貴
美神景    遊佐浩二
アルフレッド 増谷康紀
高野     鳥海浩輔
飯田     八戸優
同級生    平野貴裕
生徒     林伊織、窪田亮、冨田真

Story
学園カリスマ・美神景を差し置いて、生徒会長に選ばれた桜井恭太。
実は会長のお仕事は、特権と引き換えに理事長のエッチのお相手をすることだった!間一髪で貞操の危機を美神に救われた恭太。
だけど今度は、美神にエッチの御奉仕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て……恭太の運命はいかに!?
理事長×高野のエッチも入ったファン必聴の一枚!


本來只是想聽聽遊佐攻 沒想到意外的有増谷x鳥海的劇情~(笑)
只是沒想到聽到第9軌就斷了 害我很OTZ..又麻煩了純未傳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m(_ _)m

意外的有林伊織 他是テニミュ 山吹の東方雅美 雖然不知道那是那位角色~|||
看著冨田的名字 想了一陣子..好眼熟.. 一查之下才發現他是裕太的声優啊~(笑)


這片雖然說蠻給他馬鹿馬鹿しい~ 不過蠻好笑到是真的~XD 略提一下劇情~

按照此校的慣例 生徒会長要跟理事長當恋人 但卻被小攻搶走 之後理事長就常常阻撓這對恋人
有一次理事長又把会長叫去時 小攻把小受關起來後去找理事長 簡單來說就是自願被吃..XD
不過在千鈞一髮之際 小受又出來阻止~ =3= 之後理事長又不死心例用高野來阻撓他們~
結果小攻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把高野丟給他當他恋人 就醬被出賣了~(笑)


下和田 配了隻呆呆小正太..他的單純程度跟小攻跟他說話時感動的程度 讓我想到了宮田!
相似度我想應該有60%吧~論天真程度來說的話..b
本來想說聲音還蠻可愛的~ 受聲應該也是蠻不錯的吧... 只可惜又讓我聽到破音..orz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 吶喊 フユユーーー 的飆高音吧..聽久了有點汗..b

遊佐 聲音是普通的聲音~ 感覺上沒有非常的攻..(毆)
當我在學校聽到他自願要給増谷吃的時候笑抖很大...XD 忍笑很久~XD
這片可以聽到遊佐的攻聲 又能聽到被親的聲音 算是一舉兩得? (笑)

増谷 總攻魔王啊!! いいね~ 而且非常愛欺負人~(笑) (天音:你就是喜歡腹黒嘛..)
我比較萌他跟鳥海這對說~(笑)

面對一堆文件..不太想處理的理事長又有壞主意..

アルフレッド:「一枚付き、キス一つ」
高野:「はい?」
アルフレッド:「書類一枚付き、キス一つもらうかな?」
高野:「誰が?」
アルフレッド:「君が」
高野:「誰に?」
アルフレッド:「私に」

上面的對話 鳥海的可愛啊~~

高野就問說難道這也在契約之內嗎? 就聽到増谷那輕挑的語調說:「Of course~♪」
之後的對話 不用想也知道..但是對話非常的露骨.. 多少是因為増谷配了個外國人的關係吧~
瞄到高野的那邊時 那聲:「Wow~」 讓我爆笑很久~XD 還說那邊是 X SIZE 真是白話~b
還有什麼Gold finger (何?)、Beautiful之類的英文 Hシーン反而變的很搞笑~XD

這算是繼富士見以來的第2個印象吧~(笑)

鳥海 他配的角色我覺得好可憐..
就當小攻小受在為了對方不要被吃著想時..高野經過 就這樣請他把文件拿過去..
然後理事長就說 会長他們好像都「很忙」嘛~ 請你去生徒会室拿印章..
當然就看到他們很忙著在ラブラブ 心中掀起要保護会長的決心 (海浪聲) → 音效很讚(爆笑)

被理事長利用後 又被小攻賣掉了..可哀相~XD


沒有Freetalk..因為又是ムービッ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