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徒会長に忠告  原作:門地かおり


Cast
国斉  鳥海浩輔
知賀  杉田智和
近藤  岸尾大輔
阿久津 子安武人

Story
「このイモのどこにチャームが!?」…と思ってたハズなのに……!
天然男たらしチャーム炸裂の国斉生徒会長に振り回されつつも面倒を見ているうちに、不覚にもきゅきゅん…と惚れてしまった副会長の知賀クン。だけど会長は激ニブで……!?


平均一個月會聽4張ドラマCD的我..這個月這是第一張..既然要聽第一張當然要挑杉鳥來聽~(毆飛)
而且門地在BK上畫的收錄情況 真是太妙了 声優Q版畫的很讚~vv
我愛門地在杉田的Q版下面寫的那句「国斉(の発音)は白菜と一緒」超讚!

不知是我太久沒聽ドラマCD還是怎樣..
雖然很好笑 (整片內容有蠢到~XD?) 但是注意力會不自覺分散 聽了好久才聽完..感想也算小亂~|||


杉田配的知賀超合的!! 真是一整個適合~ 除了「ドキドキ」的反應外 還有心中的大驚的反應超讚!~(爆笑)
為什麼我覺得這是杉田本人的寫照啊...我跟松笛一樣 每聽一句每爆笑一句~XDD


鳥海是為了這個天然会長所以把講話速度放這麼慢嗎..聽不太慣..orz 的確是有點呆到 但我覺得是「」太厲害~(毆)

知賀也真累的 電車全防衛守護嗎? 国斉你要好好感謝這個免費保鑣啊~v
然後国斉不想拍照的那一段 鳥海那種帶點撒嬌的聲音超可愛~(炸)

国斉在夢境那段的BGM竟然常用在是埃及背景音樂上的那種!? 然後鳥海配的那種聲音真是有夠故意的啦~(笑倒)
知賀:「お前、淫乱なんだよ」(爆笑) → 當下又想到伯爵シリーズ~v

知賀之後逼問国斉 讓國斉抖很大 跟之後国斉一不小心說溜嘴的地方也很有笑點~v

當知賀想要對国斉出手.. 整段都在鬼叫鬼叫... 鳥海 你真的很不適合裝天然~(笑翻)
国斉(心声):「知賀が恐い~~~」→ 鳥海 我可以非常確定你在鬼叫~ 太假了啦!! (指)

在浴室那段○○又秒殺我了....只能說 鳥海你受配太多太老練了~XD → 這是稱讚喔 (何?)

Ending..杉田聲音很好聽 鳥海的鬼叫反而很破壞氣氛~XDD 某人的受聲當然還是一樣好萌~v
收尾的確如松笛所說有隨便到一點~(汗) 想聽38鳥海的聲音 找這片就對了!


岸尾的近藤..還是那個調調.. 拿角色比喻的話..跟School Rumble 二学期的今鳥一模一樣吧? (思)
當然當兩人在做好事的時候 還來打擾 真的是非常的「邪魔」~(笑)


子安的阿久津 在切掉電話的那段 那種反應讓我想到律說~(毆) → 除了草灯事情外都漠不關心的律~XD 沒有其他感想了~(毆)


沒有Freetalk..残念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