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ラマ LOVELESS 2 ~FACELESS~


Cast
青柳立夏 皆川純子
我妻草灯 小西克幸
羽渡唯子 植田佳奈
勝子先生 篠原恵美
渚先生  小林沙苗
東雲瞳  能登麻美子
弥生   福山潤
海堂貴緒 武内健
黒谷冬樹 神谷浩史
黒谷紅葉 浅野真澄
律先生  子安武人

Story
立夏のクラスに大人びた少年、黒谷冬樹が転入して来た。女の子達は彼に夢中になるが、何故か冬樹は立夏に興味を示す。
立夏も冬樹と話すうちに自分と似ているところを見つけ、二人の距離は縮まっていく。
しかし、冬樹には立夏に近づく「理由」があった―。


首先感謝讀子的傳檔~v
拿小電先聽一部分後就已經笑翻了 就很快樂的燒出來 然後睡前又聽了一遍~v

為了怕ネタバレ太多~ 所以笑點就重點提示~ 因為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w=
我的感想大多還是有點ネタ~ 所以還沒聽的人看你們要不要先看啦~(茶)

ヒント: 1.弥生基本上整片都在搞笑~XD 請注意他最怨念冬樹的"某個"優點~ (爆笑)
    2.冬樹對立夏做了什麼呢? 讓我爆走啦~XD
    3.律先生打電話的部份 保證笑點十足! (笑)
    4.草灯在戰鬥後 知道立夏竟然 (嗶--) 那個やきもち的樣子 實在是好可愛~(笑)


看到這次的主題 FACELESS 還蠻謎的...
第一軌跟上次一樣 開頭蠻詭異的 不過清楚的點明了主題~ 當然還是有OP ED啦~v

立夏 總覺得好像對運命のもの沒輒? 不過這也算是突顯出了立夏的素直吧~
以前草灯就算下雨天來找他 立夏要把他轟回去都還會拿把傘給他 但是這次卻沒有~(爆笑) 草灯..かわいそう..b
去找勝子先生的部分 問的理由轉的真是硬.. 勝子先生 你還是放棄立夏吧~(茶)

草灯 感覺這次超沒存在感的 要是這樣下去 那天立夏被搶走了也不奇怪? (殴)
戰鬥部分 兩人的感情雖然已經和好了~ 我想草灯一定是在心底某處偷笑邊戰鬥~XD
沒想到能打敗紅葉的主因是因為律 律啊律~你那脫線的神經還真是造孽啊~ (何?)

弥生 給福山配真是太適合啦~(大爆笑) 從出場就在搞笑 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やれやれ~
弥生做的夢啊... 雖然知道是什麼夢..但我還是覺得他跟貴緒這對比較好萌~XD (都是被拋棄的人? *何?*)
差點忘了 當弥生聽到唯子要唸書時 那個反應是怎樣啦~ 我看唯子要喜歡上你無理無理... ̄▽ ̄

律先生 我發現子安除了黑柳可以跟小関的小丑拜把以外 還有他的宗介啊~(爆笑) バカバカしい地方超像!
那種脫線的神經 苦了在他身邊的人啊...(遠目)
打電話給草灯時 子安那輕挑的語調我萌啊~ 草灯接電話時那個無奈樣~(笑)

冬樹 一出來我就再度被他那冰山美人的聲音給萌到了~(爆) 從「きわどい賭」就印象深刻~
最近被神谷的聲音給電到了~ 不過他在後面 被姐姐用傷的地方 讓我還蠻汗的... 痛いな~
他姐 紅葉 蠻偏執的 不過這名字只會讓我想到在幻影的那隻可愛的紅葉..(汗)

東雲先生、貴緒 東雲先生還是一樣啊~ 心在草灯身上~(笑) 貴緒則是出場時間太短讓我還蠻怨的...


Freetalk
意外的連那種串場路人老師都有收錄進去~ 不過找到的CAST表上面沒有 所以也不知道誰是誰 (汗)
因人太多 所以小西用超快的速度講話 並要大家在一分內說出自己的感想跟學生時代所參加的社團
即使是這樣 還是有16min這麼長... 開場的小西又讓我想到DVD特典..(遠目)
我當初聽跟弥生講話的小學生 還以為吉野有串場 不過也許是我耳朵剛好有問題吧..b

基本上大家參加的社團好像都大同小異? 野球部、劍道部、管樂部、籃球部、テニス部..等等

皆川跟草灯道歉呢~(笑) 難道皆川邊配也是邊心虛嗎~XD 沒想到是芭蕾社的~b
能登在講時出現了奇妙的音效... ̄▽ ̄"
武內講的社團聽無...orz
福山那奇妙的自介 讓小西直接說了下一位~(笑)
還講常做了像那樣子的夢...福山 你真的是被吃太多了? 今天配完某片BL 結果夢到自己被人吃嗎? (殴)
子安嘛 還在那邊說渚先生很可愛... ̄▽ ̄" 說加入野球部有悪い先輩在那裡~
如果繼續打野球的話~會怎樣怎樣... 小聽無..b
神谷的感想簡潔有力~(笑) 感覺上他跟武內差不多? 感想苦手的?


不管怎樣 這片讓我多萌了一個 冬樹x立夏的配對啦~v 笑點依然很讚~(茶) 請務必要聽聽看!
然後第3卷的封面 (8/24發售) 我已經看到了 奈津生、瑤二都在上面啊~ 看來可以好好期待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