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ープン・セサミ  原作:真船るのあ


Cast
香住由貴、佳樹、ユキ、牙、たっくん 三木眞一郎
庚拓磨               堀内賢雄
庚寿磨               鈴置洋孝
英田朱門              中原茂
晃司                遊佐浩二
由貴の父              中博史
監督                藤原満
スタッフ              水島大宙
ディレクター            小林範雄
セラピスト             山川亜弥
子供                若林直美

好不容易趁拓磨返國時 香住跑去與他告白 沒想到竟是兩情相悅 本想說戀情會就這樣順利下去..
拓磨則是在晚上去club時遇到的香住卻是跟之前判若兩人 讓拓磨覺得很奇怪~
之後又陸陸續續 遇到了香住的其他人格 最後還是帶他去看了精神科醫生 而在醫生用摧眠術治療下..
又冒出了一個人格 陰暗型的佳樹 以保護香住自居 但與拓磨爭吵中昏了過去.. 過了陣子
醫生則是給拓磨聽了在醫院診療時的對話 淫蕩的ユキ 天真的たっくん 暴力的牙 但是到了牙時被迫中斷
醫生給了拓摩最不好的打算 要是繼續逃避現實下去 香住可能會消失..
拓磨則是越想越難過 此時天真的 たっくん則是安慰他 但在拓磨真情(?)呼喚之下 香住終於回來並決心接受治療

但雖如此 香住還是繼續的從事演員的工作 除了人格常常互換幫助香住的演出外.. 一天拍戲時..
醫生把小時候以及到現在的種種線索總和了一下 想到了 佳樹的真正陰謀 就是"死" 趕緊衝到拍片現場通知拓磨
但已經來不及了 香住早已坐上車中..在佳樹影響之下 出了意外 本來佳樹想著 可以解脫了..
拓磨則是死命的救他 因為這個身體並不是他一個人的 不能允許如此亂來
意外過後 佳樹則是決定讓香住來面對他有多重人格的事實.. 醫生則是在香住面前播放佳樹留給他的話..
雖然香住還是無法相信 但至少並不會像以前一樣完全否定掉他們的存在..
In the End~ 香住決定不在逃避 與拓磨~love ~ 同時也跟人格們見了面 並向他們說 "對不起"..

嗯...這片劇情雖然普通!! 但是 我還是跟許多日站一樣 推荐 三木的5役啊 >口< 讚到沒話說!
精典的對話 莫過於診療時的對話了吧!  因為我用耳機聽的 各種人格的聲音 一直在腦袋環繞著~b (汗)
那時候的 ユキ 看到了醫生則是說了句:唉呀~真是不錯的男人啊~v
たっくん則是用很可愛的聲音說:5..5才! 還問了:叔叔..等會可以給我冰吃嗎? かわいい~XD
不得不佩服三木的配音! 此外 最後一軌 跟其他4個人格見面時 那時我想是三木最累的時候~(笑)
聲音要一直切來切去 真的很難しい~  三木迷請不要錯過這片~v

真要說裡面5隻 誰最難配的話 我想大概是ユキ吧!
柔性的聲音 蠻不好抓的 但完全不會覺得排斥 反而會很萌~v 值得一聽!

堀內我覺得他在這片是當做陪襯角色~(遠目) 這片H非常少 只有幾秒~(茶)
不過這種片也不適合H啦~但也不會聽到想哭..orz
這片堀內配的讓我萌了一下的 是越來越難過那邊 還哭了~那時候的堀內感覺上蠻...受的~(笑)
鈴置就是那個醫生啦~ 在訪問佳樹時 被佳樹黑了一下~XD 他聲音感覺上還是普通~(汗) 沒啥興趣ing~

大至上就醬吧 其他人我就不寫了~(踹) Freetalk我要怨念一下 太短了啦>"<
不管怎樣 三木~辛苦了~(笑) 我看你有資格領2倍的工錢~XDD

接下來預定聽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と 許可証をください!.. 中井的片子還沒聽過~(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