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木)

因為月曜的時候跑去敲カエル先生Msn差點沒吐血 竟然跟我說這週要考作文期末 囧
而且要在1小時內飆400~800字.. 騙鬼啊!!! (翻桌)
但拉了班上Msn 討論一個多小時還沒有結果 因此打算火曜時討論 結果決定是下週的金曜

昨天跑去跟カエル先生講作文的時間 老師竟然說沒空 + 老師罵表藝課的學生罵很大 心情極差..要溝通一整個有問題(淚)

後來臨時緊急通知大家改成今天早上 我則是HP降至臨界點 直接調了電腦鬧鐘就倒下去睡
但睡到約快1點時 被手機聲吵醒 想說奇怪 我不是調 9:30pm 的鬧鐘嗎? 怎麼沒響 → 喇叭聲音開到最大
後來我一看電腦鬧鐘 原來我設成 9:30am.... 可見我恍神程度多大~il|liOrzil|li

然後把法概報告拼完後 轉眼間已經4點 想說就不用睡了直接去學校~


早上的作文果然真的死掉了 無視文法瞎掰了700多字 → 平常會邊想邊key word 慢慢找文法錯誤或查線上字典之類的..
2節課內請掰出400~1200字 (天音: 又增加了?!) 題目是 『忘れられない 人、こと、一日』→ 三選一

我直接選了『忘れられないこと』來寫.. 結果小酷是最好的題材~(兔爪攻擊) 這是我第2次拿小酷當題材寫了~(汗)
不過明明已經過了那麼久 結果寫著寫著情緒又上來.. 雖然在交卷之後那種感覺又沒了~||| はぁ~~

橘因為吉他社成發的關係一夜沒睡 所以寫了一節就倒了 還引來カエル先生的關心~(笑)
カエル先生說他晚上12點準備離開學校時還看到橘準備出門~(笑) → 釉子跟橘都到了~XD" 釉子先上車 所以沒被看到
老師也叫他趕快去睡覺~XDD 考完作文後 橘直接下午6節全請 回宿舍補眠去~(笑)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在我交卷時跟我說辛苦了~(驚) 看來他今天跟昨天的心情有99%的落差~(笑)


我則是法概撐不住 直接倒掉半節... 然後又晴天霹靂聽到等會歷史要Open Book考試 =口=?!!!

等到上課 因為是最後一節 + 老師說要拿學習單打平常成績 所以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狂抄筆記跟寫學習單
可是到了第2節後半時... 大約在4:5x分時
老師:「我要走囉~」(眾驚!!) → 下課是 5:10 pm 一堆人都還沒寫完 乾脆有一堆人就空白直接交
同學:「老師 你是有事要急著走嗎?」
老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啊~」(眾默)

然後到了5:00時 他還很欠打的走到我們這邊來 手舉起來跟我們揮手說:「掰掰~我要走了」(更默)
但還是有一些人死命掙扎 (包括我) 因為還剩2~3題沒有寫到
老師:「反正寫那麼多 分數也不會增加嘛~ 快點喔! 三秒鐘之內不交倒扣100分!!!!

我認命交出去後...
笑嗨嗨:「我有一種被的fu耶~ 你不覺得他主要是要我們劃課本的線 那張學習單不寫也沒差嗎?」
私:「......アッ!!! 騙された!!」 ..... 嘖~ 我頭一次見到這麼幽默(?)愛整人的老師咧..=3=


6/15 (金)

今天要考会話期末 演戲的先 カエル先生還帶了攝影機來拍
我因為會看到カメラ會定格 講話不自覺越講越快 被カエル先生噹了幾次~il|liOrzil|li 還口誤說錯台詞~(灰)

まぁ...作文が死んじゃった、会話も死んじゃった.... 放っておけばいい~(オイ!!)


然後11點到學校 1點就考完了沒事做 然後就等Irene一起搭大姐的車回台中 有兩個小時的空檔發呆~XD"
幫Irene改文法時真的是改到頭有點痛....
我能了解老師們為什麼會難過 學了一年日文連形容詞的過去式都還不會變的心情了.....(遠目) まぁ~いいか~


現在還剩下戲劇感想的作文還沒寫~ 在這4天連假中趕快扯完唄~♪
連休日 = 解決萌物的日子!!! (握拳) 還有aki跟好久不見的雪情跟易楓要來我家~v 楽しみに~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