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ベンチマークに恋をして   原作:井村仁美


Cast
鷲崎勲    塩沢兼人
五十嵐邦彦  三木眞一郎
水沢千鶴   水谷優子
川口芳郎   松本保典
辻谷伸二郎  小野健一
野木康成   千葉一伸
西山麗子   星野千寿子
永野経理課長 千葉一伸
林秀幸    井上和彦
鳥海潤    石田彰

五十嵐在一唱說明會時 在尋問大家的意見時 受到外國人的質問 但英文苦手的他又不知怎麼回答
此時有一個人幫他化解了危機 讓這場說明會非常的成功 事後五十嵐向他道謝
而他只是跟他說 還不行~還要繼續加油才行(笑) 之後才知道他是某大公司的社長 而因為不甘心的原故
腦袋常常浮現出他講的還不行~繼續加油的話一直環繞在五十嵐的腦中..
然而公司合作的對象剛好是鷲崎的公司 之後鷲崎有空就會找五十嵐出去吃飯~

而這種幸福(?)的情況則是在同事 水沢逼迫(?)五十嵐也要帶他一起去跟鷲崎吃飯時..悄悄了產生改變
表面上大家吃飯吃的很愉快 但鷲崎的醋譚子則是翻的差不多了..(茶)
五十嵐則是因為喝太多酒 醒來時已經在鷲崎的家中 本來就想告辭回家去 卻被鷲崎抓住後吃掉~XD
之後五十嵐就藉故不接鷲崎的電話 逃避著鷲崎 雖然如此但還是心煩不已 甚至遷怒平常一起喝酒的朋友 林秀幸
五十嵐則在無意間目賭鷲崎跟女人一起約會的情形 更是不爽..
最後則是鷲崎去到五十嵐家門口等他 兩人解開誤會~love love~

花了n天終於聽完一片drama...orz 把小電積的drama隨便抓一片來聽~b mp3充了2次電才聽完= =
這片劇情雖然還算普通 可是一想到塩沢 さん 就不禁悲從衷來...Q口Q 會哭啦~orz
這也是塩沢 さん配最後一片的BLドラマ..Q_Q

想到塩沢 さん 我腦袋就只想到白鳥..(汗) 柯南最早期的劇場版還是他配的..b
我推荐塩沢 さん的英文~v 還蠻標準的~(笑)  三木則是在這片講了:No,it's not!! (爆笑)
不過外國人問三木那一大串的英文 無法理解....orz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三木受..? 我好像聽三木攻的片子比較多~(汗) 三木受果然很讚~ 跟置鮎有的比~v
這裡我推荐三木被吃掉的隔天後 不是叫鷲崎さん 而是イエロ-おやじ(爆笑)
松本..老實說我完全沒認出來~(毆) 不過沒有他應該沒差吧...?(汗)
井上配的是一直跟三木吐追"男"友失敗的苦水的角色 而三木則是一直叫他放棄~=3=
不過看到 林秀幸 這個名字 應該跟110番系列脫不了關係吧..(茶)
石田配的"應該"是塩沢 さん的祕書吧.. 戲份還蠻少的~b

Freetalk 意外的是小石主持的說~(笑) 但是小石不知道為啥一直有口誤 口誤到自己都覺得奇怪~XD
大家則是都在搞笑搞很大~XD 就連塩沢 さん也不例外~=w=
我最後汗的還是..大家裝可愛跟大家說謝謝的聲音 大家的高音真的都好難分啊~(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