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2012年 平平安安 事事如意!

2011年的 壞事 厄運 通通在 2011/12/29 23:59:59的時候一起消失吧! (笑)

Happy New Year!!!! よいお年を~~~~♪


說真的我很少在寫一年回顧這東西 因為總覺得之後還有很多年一直下去(?

感覺上今年是起伏很大的一年 (縱使主角不是自己)

人事物今年也都一一再改變 原來一年內可以發生這麼多事啊..(啥) 總之以下為簡單回顧


01月 想不起來有什麼重要的事 Orz (诶

   大概就是捧捧後輩在sogo打工的日本攤位及過年吧? 還有買了二手Wii (揍飛)


02月 井上さん、高橋さん、藤原さん、杉田さん、宮田さん、岸尾さん...等人的簽名會 握手會 雖然Report被我放置了

   認識了綠鈴、小奔、阿珞珞..等人 同時也一直麻煩續暫住幾晚 真的很不好意思 m(_ _)m


03月 日本東北大地震 (マスゴミ報導的像是要世界末日 但日本半年內超快的速度復原到似乎完全看不出來有地震過)

   研討會論文集編輯 見識到什麼叫拖搞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天要交的功力(?

   老人家開始體驗針灸療程 定期/每週不等的時間拎去醫院治療


04月 小西さん的Talk show


05月 大敗家! PC 印表機通通換新! 暫時封存了使用6年多的P4小電

   (幸好在泰國淹水前就換了 要不然現在買顆HDD就要先吐血了)


06月 川上とも子さん逝世 R.I.P 知道消息時超難過的 =x=

   老人家大笨兔疑似吃了我家老爹的藥 讓我緊張個半死 (還在我生日那天出包)


07月 學報編輯地獄 稍微輕鬆的暑假時段w


08月 小西さん再度來台! 伊藤さん超可愛w 甲斐田さん、木内さん、杉本さん等人 再排隊時認識布丁(沒記錯的話)

   舉辦了第一次的同學會! 大家畢業一年多後變了好多啊 =w=

   滝口順平さん逝世 R.I.P 我很喜歡他的千年伯爵啊 (艸

   再來就是開學前準備新生的地獄


09月 日本朋友 Takaさん 挑戰騎腳踏車從高雄到台北! 超熱血!!

   沒想到自己也有被抓去當演講者的一天(诶 這屆新生9成5都是ACG人 100%確認 =3=

   老人家狀況開始不好 讓我擔心的要死 整天都在噗浪上吐老人家的槽


10月 老人家的情況好轉 讓我開始放心不少

   沒想到只會跟只有一面之緣的綠鈴跟小奔跑去台北狂血拼 一起九族玩看One Piece展 (笑)

   放棄玩了一陣子的幻月之歌 開始摸FB的遊戲 Unlight~アンライト~


11月 老人家硬是要在我出國前一週搞脹氣 但又在我出國前一天又開始恢復正常 丟在醫院寄宿安心出國去

   11/25-29 跟著小朱、小潔、友人Y等人衝去日本YBRC展 還認識了超可愛的少女心獸醫師マサキさんw

         刷新了敗家紀錄 在池袋A店敗了¥5万 超可怕的(艸

         還有第一次去日本電影院看「神☆ヴォイス」(笑

   11/30 去接老人家 結果老人家又開始狀況不好 進了ICU


12月 12/01 老人家很盡力的撐到今天才走 R.I.P

   12/15-29 [UL] 見證了人品不好與布勞的銅牆鐵壁(滅)

   12/28 機車與學校印表機同一天壞掉 再次印證自己的人品不好(X 有種厄運要走就在年底一起走的感覺w


以前其實也有想過類似的問題 為什麼要活著? 未來要幹嘛? 但最後都無解 繼續混混愕愕的過日子 上著班

因為我不像其他人 有著堅定的目標 自己以後想要幹嘛幹嘛 計劃著自己的人生 → 老實說某方面是很羨慕這樣的人

老人家走了之後 不曉得從那冒出了一個這樣的念頭:「趁著自己還年輕 那就出國闖闖吧!」 第一想到的則是WH!

不過歸根究底 出國還是要錢... 因此目前最大的煩惱還是:「要先存錢 後出國 還是先出國 後存錢?」

這反而成了自己目前最大的煩惱 (苦笑) (不過說實在的 沒有煩惱 就不是人生了啊 XDDDD)

畢竟再沒有牽掛與擔心之下 衝出國是最沒有負擔的

等到幾年之後 人事物又再改變之下 到時說想出國闖闖 我想是很難的

....嗯唔 看來又是不斷欠人情債的開始吧 (思) → 因為從小到大的家人人情債也太多 實在不太想再欠下去

希望明年能順利達成我心的計劃! (合掌)

明年也是自己的本命年 (笑)

是說會想要在本命年出去闖闖的自己 應該腦袋本來就有什麼螺絲突然壞掉了吧? (;・∀・)

ではでは、よ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