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鵝媽的報告搞到了2~3點 加上期末考從沒有半堂在第一節考的關係 所以6點就得起來
一整個有夠恍神 還想要爬回床上小瞇一下 但是一瞇又怕直接睡死到考完試.... 所以只好默默的爬起來

當然在火車上跟校車上完全是昏睡的狀態...(遠目)

到了學校是拼命洗臉 想說能不能趕走瞌睡蟲 結果還是沒啥用.. 但小俣先生出現時 瞌睡蟲可以說是被嚇跑(?) 馬上清醒過來
本來以為他抽簽是我們自己抽... 沒想到是小俣先生自己抽第一組有誰 第二組有誰這樣 囧|||

結果.... 我應該算籤王吧? (汗)

小俣:「第一組●●●さん、そして...Takoさん!(雖然是叫本名啦)」(驚!!!!) 啥?! 我是第一組 喵的咧! 希望題目別太難~|||

然後莫名其妙的班上瞬間冒出一片「Tako被抽走了」的哀慟聲.....(汗) 我比你們更緊張啊 囧||||

小俣:「テーマは...ペット!」(此時又冒出一陣「最好講的題目被抽走的」哀慟?!)

馬上去跟小木皆會合準備商討要講什麼的時候... 小木皆竟然拿出一張紙 沒想到她已經寫好了 (驚)
換言之 我只要在30分鐘內背好那張紙的全部 就ok了 馬上開始把內容往腦袋裡塞

大約剩下10分時 我跟小木皆開始練習對話 雖然還是有點卡的地方 但也還ok 至少記住了8~9成
只是不曉得是內容太短還是我們講話太快 第1次計時是約3:4x 第2次是3:16 怎麼掰都沒有5分鐘..Orz

正當準備練習第3次時 沒想到小俣先生就出現 叫我們上去考試了 囧||| 嘛~ 只能聽天命了~QQ
然後我發覺我跟小木皆在上場考時 對話速度也都很快 (因為都沒卡半句) 一下就完了....小俣先生看了一下碼表「3:16」(汗)

小俣:「うん..ぺらぺら話すのはいいけど、ペットの部分はちょっと少ないね。」アハハ...b

まぁ、とにかく、籤運は悪かったけど、会話試験がやっと無事に終った。 つまり、私達は一番早く夏休みを迎えるってこと?! (笑)

一邊悠閒(?)的跟橘他們哈啦一會後 還跟小木皆握手說:「合作愉快」(笑) 雖然沒有到老師要的5分鐘 但至少也有70~80吧?
反正交了鵝媽報告後閃人去搭校車~w 結果在學校只待了一個小時 (汗)


一回到台中 馬上先去東京去拿我的『アニメディア 7月号
結果... 剛好瞄到東京也有進『声グランプリ 7月号』 看到有ネコ神様跟平川さん等人 沉思了一會 還是鬼迷心竅拿了這本走 (巴)
然後又去7-11拿了『シルフ SYLPH VOL.6』.... 放暑假第一天荷包就大失血了呢~XD|||| 有夠糟糕~(毆)

『アニメディア 7月号』  185
『声グランプリ 7月号』  395
『シルフ SYLPH VOL.6』 248
合計          828 (不含博客來運費)

就當做自己是買自己生日禮物大敗家吧~XD 反正一年才偶爾花這麼一次 (笑)


暑假是跟雪崩大奮戰!! 還有要乖乖清空間跟看動畫才行了~w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那一個月的萌物要怎麼辦 Orz)

暑假我來了~~(奔) (天音: 別忘了還要背小鱉的作業跟小俣先生的單字啊!!! 私: 啊....對吼 (*碰* 一頭撞上作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