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発音 基本上是不難 口試完後還要猜300個漢字當平時成績 發現我的大腦充滿了声優的名字 (沒救了 =口=|||)

裡面有一個「直角」當下腦殘忘記直的音是啥..(真的突然當機)
我就盯著「直」想了很久.. 結果 結果...我腦袋就只有滿滿的「直純」這兩個字~~(撞) → 受到直純新歌影響 il|liOrzil|li
明明知道那是和語發音 結果我就直接寫上「なおかく」→ 因為空白會扣分 還不如全填滿

結果大腦一直到我交卷在搭火車時才想到...(遅かった)
直是「ちょく」所以直角應該要寫「ちょっかく」 ...老師看到我那題答案應該會覺得我是來的~(巴)

順便一提 還有一個字讓我想到了潤潤~XD"
看到「湿潤」這個字就毫不猶豫的寫上「しつじゅん」(毆) → 全然関係ないけど


平常必經過的繼光街 旁邊的電子街商家總是會用電腦播動畫
看到D版不稀奇 看到像現在進度的4月新番『BLUE DRAGON』也可以說是見怪不怪~(茶)

今天又經過時..店員因為沒客人所以非常閒的坐在椅子上 在看後面17吋液晶螢幕上的..『Devil May Cry』!!
剛好那幕還是ダンテ特寫 心中憋笑很大~XDDD (順便想到モリモリ) .....老實說我比較好奇他是收那家字幕的~(踹飛)


然後去年(?) 前年(?) 跟風痕親友一起去大買家買的65塊 也是我家在咖啡時代目前撐最久的耳機
在上(上上?)星期的重擊後 有點接觸不良 但是我隨便甩甩 or 亂碰就突然好了 但到今天就宣告不治 怎麼甩都沒聲音...= =

.....耳機震亡數+1 到目前為止震亡第4副耳機 (應該是)

你這隻麥芽糖(非常黏人)笨兔~~ 把我的耳機(錢)吐出來~~(抓起來搖) =口= (咖啡: 不關我的事~(繼續睡))


還剩下最後4科!!!! Go Go Go!!!!

實話是..越考越沒力.....il|liOrzil|li → 要不然也不會在這裡打Blog~ 早就去看書了~||||
完全不想管明天的初日文法~XDDD (被哲兄拿課本砸中) 背個軍訓 (全部簡答 無選擇) 也快腦殘..=x=

更吐血的是後天的法概跟歷史~~~ 我發現主科跟本就不重要 而是其他的必修通識會讓你唸到翻掉~(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