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唔.. 好吧 我又被釀掉了一星期 又沒在更新了 (巴)
最近真的是很懶的看動畫跟聽萌物 但偏偏少了它們又不行的狀態...(遠目) 我努力慢慢補....il|liOrzil|li


今天我家那台老車 又給我有問題了 也許是台中市那爛路 水溝蓋太多還是怎樣 在某一個震後竟然聽到「嘎啦嘎啦」的聲音~|||
明明一大早6點 卻聽到自家機車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音 真的是吵死人啊~(遠目) 打算回台中後在修車 + 去大買家

然後火車又該死的誤點10分鐘..根本趕不上校車 = =|||
所以就跟メイ先生還有另外兩隻彰化通車的人分攤了小黃費..越來越想要一台車了.. 給我錢買新的機車啊啊啊~(淚奔)

第12節有文法小考 但我又犯了之前的最大錯誤.....「在床上躺著看書」 大約看了1hr後就睡著了 il|liOrzil|li
但因為我睡覺前會自我摧眠(?):「不能睡 不能睡 不能睡」 所以1點多睡著 3點多就驚醒~||| 趕快啃書看一看
但因為床上誘惑實在太大 結果看了半小時後又睡著了.......= =|| 總之反反覆覆的醒來睡去 沒有睡好~b

至於考的如何....... 嗯.. 我也不知道 (汗)
因為本文2我沒有看 直接pass去看文法部份 所以這次小考出蠻多本文2的 確定可以說是死翹翹~b 隨便它啦 (丟)


34節這個空堂當然是要拿去好好睡一覺啊~=v= 雖然在這之前 還無聊的晃去了メイ先生的辦公室 順路出來時
剛好聽到小鱉去找メイ先生 邊敲門邊喊著:「許大爺 許大爺開一下門啊」 (>3<)プップッ

大爺」這綽號 小鱉你取的真好 ......( ̄▽ ̄)ククク 以後也叫先生大爺好了 (巴)

在たたみ上滾時 有瞄到小俣先生想飄過來找人的樣子 但我瞄他一眼後就爬去睡覺 (無視mode)
小俣先生後來也快速閃回他的辦公室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沒看到婷 所以就算了~XD? → 無意識會閃小俣先生 不想被他玩 =3=
沒想到在上歷史課前 婷說她中午去找小俣先生時 他說我們躺在たたみ上像是從海面上浮出的海豚?! 這是啥比喻啊~(遠目)

56節...更讓我確定下學期小鱉的民俗我不想修了 = =||| 考試是「背多分」的真的會很腦殘~(遠目) 我本來對民俗也沒愛~b
因為小鱉的笑點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小鱉上課很有趣~(茶) 反正水曜的56節很多達雅可以選 不差這一科~(毆)

下週金曜就要考歷史期末考了呢...... 啊啊 好討厭 下週開始就已經確定進入期末考地獄週了~(望) 到時Blog絕對會長雜草~b


放學後先繞去風家 好像是引擎上面的某個東西鬆了 我一直以為這個是嘎嘎叫的主因

結果機車行的人幫我把上面的東西鎖緊後 我在騎就繼續發出嘎嘎聲
搞了半天是我的車牌那邊 因為年久生鏽 所以連接點的地方斷了 而騎車時的震動 會讓擋泥板那邊碰撞 出現嘎嘎聲這樣~bb

雖然不至於騎車到一半 車牌會掉下來的老舊 但看來要趁有空的時候拿三秒膠還是什麼的把那邊固定好吧.....QQ


趁著大買家打折(6/4-6/6)花王洗髮精55元 所以修完車後就殺去大潤發
結果我跟風痕的婆婆媽媽個性全開 兩個人竟然可以在大潤發逛了2HR 而且還各自買了超過500以上的東西~(汗)
買了新T-shirt跟鞋 又買了一大罐阿華田跟餅乾 這樣加一加竟然有700多....||| 覺得自己真的是買太多了~(汗)

雖然丟了抽獎券下去 但我覺得以我們兩個人的手氣之差 應該都不會中才是......|||b
最後還繞去了全聯買了比較便宜的洗髮精 又去了租書店 搞到9點半才回家... 有種累斃的感覺..||||


總之又是一篇流水帳日記......(毆) 上來更新只是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好好的沒有被釀掉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