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鵝媽的故事選讀時 沒想到鵝媽竟然誇獎我上次演戲時的天狗演的很好 特別是米漿幫我用的眉毛
還問我那聲音怎麼用的.... 我聲音本來就很低 所以只是在壓低一點就是了~(擦汗) 總而言之有點shock到~XD||||



紅 09

看的這話有點讓人心痛呢...
真九郎的心情不是不能了解 只是多少帶了點天真 我覺得那種非常時期 就算不想使用戦鬼的力量還是得用吧?

紫真的是個好小孩呢.... 才會對竜士講那些話吧

只是這麼一做 就感覺的出來結尾要怎麼收了...莫名其妙開始覺得這部動畫其實也蠻普通的~bb



紅 10

....嗯唔 該說什麼好呢 總覺得越來越無聊了~||||

首先弥生保護的那個人有那麼容易被幹掉嗎.... 我總覺得動畫做起來一整個有超大的時間落差 反而顯的無聊 = =|||
真九郎像紅香爭取去見紫的最後一面的地方 雖然表面上 動畫做的還不錯 但是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汗)

整話看下來讓我想吐的地方好多.....囧||| 總之等著看結局吧~(遠目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