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每次開清單 觀察區的機乎還是照追.....= =
除非因為片源不穩因素外 大部份都不太會放棄 (汗) 可是我不想要1月冬番就追8部啊啊啊... 囧|||

目前最有可能淘汰的是『ポルフィの長い旅』...
片源超不穩 又沒seed整個拖不下來.. 我應該會放棄這部吧~(淚) 精典名作對不起了~><" 到時在去YTB看吧~|||

可是取代這部的是..『全力ウサギ』 不管怎麼刪還是8部 一整個有夠糟糕.... il|liOrzil|li
因為偶爾還是會逛逛字幕組的頁面 才發現有這一部..... 大概因為這部不是大範圍放送的動畫 所以沒人放片源吧~(遠目)



全力ウサギ 01

Cast
ミナライ   青山桐子
オヤカタ   高木渉
ソウチョウ  酒井敬幸
ネエサン   三石琴乃
オジョウ   荒木香恵
エイギョウ  宮田幸季
ナレーション 宇垣秀成
ミクロさん  ???

字幕也只有三家做.. 雖然我自己蠻想要下HKG 但自己轉壓rmvb實在太麻煩
我自己轉壓片源就不曉得有幾部了 想說省去轉壓的麻煩 所以還是直接選了ktxp..(懶人一枚)

這部原著老實說我曾經在書攤上翻過 但我覺得內容其實有點小無聊...
我不曉得是因為把日文換成了中文後才覺得無聊還是怎樣... 對這部作品感想普普..|||

全部才13分 約是平常動畫的一半長而已
OP歌做的不錯聽呢~v 當然MV部份也蠻讚的 馬上讓我改變一開始對原著書的感想~(毆)
ED歌聽起來很有懷舊風~ 不過歌詞真的是「超全力」!! 全力的起床 全力的吃飯 有夠瞎的~XD"

不過讓我才看沒幾分鐘就爆笑的是..
高木さん配的オヤカタ真的太精典了啦!! (笑翻) 給「全力体操」一個大GJ! (笑) 不虧是老牌声優配的~ 表現満点!!

裡面最讓我萌到的角色 大概是みやたん配的エイギョウ吧!! 雖然他是隻常被忽略的兔子...XD|||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我看到這隻角色的第一反應 直接想到在『医●』裡戴著眼鏡的伊集院....(爆死)
但後來想一想 這角色的個性其實跟『BLEACH』的花太郎有些很像的地方... 不過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XD?

酒井さん配的ソウチョウ 不虧是總長~ 很有魄力~XD 雖然接到太太電話時馬上從暴走族轉換成好好先生的聲音也很有笑點~v

荒木さん配的オジョウ ..微妙?! 是個討厭治癒系光芒的跩兔一隻?!! 跩到可以跟暴走族總長PK!? 是隻很妙的兔子~XDD

三石さん配的ネエサン ..是個愛聯誼的兔子.. 但也是個猛兔?! 平常不會有人直接開吊車去阻止群架幹架吧~XD?

至於主人公 ミナライ 是隻做什麼都不行的ダメ兔 不過但也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去做! 雖然呆呆的但也算蠻可愛的~(笑)

嗯... 雖然這東西內容還蠻瞎的 不過是真的比2D世界想表達的『全力ウサギ』好太多了...
主要這部作品是會給人無比的勇氣 以及歡笑的力量吧~v 相信在心情煩悶時 看看這部是最佳選擇? (笑)


全力ウサギ 02

一開始ミナライ在床鋪週邊放了一大堆鬧鐘 最後鬧鐘響很吵就全打爛了.. → 跟之前傳聞(?)用8個鬧鐘的みやたん有的拼 =3=
那個應該不是「全力起床」應該是「全力賴床」吧!! XD!

這話是總長跟大小姐覺得ミナライ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想說讓ミナライ生氣這樣

エイギョウ跟ミナライ其實有同類眼神交流~XDDD 因為他們兩人都很「ダメ」 みやたん真的超適合配兔子的..(被打飛)
結果後來真的ミナライ的裏個性被招喚出來了 エイギョウ就漠漠的覺得自己又變成孤單的一個人~(爆笑)

雖然ミナライ努力工作了半天... 結果還是很「ダメ」因為他挖錯地點了 (遠目)

總之是エイギョウ跟ミナライ大出風頭(?)的一話! 不曉得下話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