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課日 早早回家邊吃滷味邊看電視 看到大約5:3x分就爬上樓 登入選課系統開始stand by

然後在選的幾分鐘前 問了釉子才想起來快速鍵是alt + 數字鍵 然後5:59開始就猛按快速鍵刷刷刷
雖然準時的在6:00pm整刷了進去 但一直是LAG很大 系統是整個當掉的狀態 囧|||

然後我這次學乖了 很有耐心的等等等很久 少說5~6分鐘 等到我快放棄它想重開系統的時間
終於刷進頁面 趕快Key自己想要的達雅(通識) 順利的搶到僅存外院的4個名額中的一個 → 聽說我們班4個全中 大家網速真快~b

然後key體育 確保自己的體育搶到防身術後 就在key自己想要的國學 但是跑了很久就跳出一個「餘額已滿」的視窗 Q口Q
國學聽說全班好像也只有兩隻搶到的樣子........ 老師我要加簽啦~(耍賴打滾)

本來預定下學期要修23學分 但因為沒搶到國學 所以是21學分..=x=|| → 這學期為了放週休3日 所以只修到20 良心不安QQ

等到我全部選完後
才發現我們班有很多人都因為慢登入系統 跟本是滿線 被系統擋在外面進不去 所以他們什麼都沒選到這樣.....(汗)
該說這次選課時間排的不是很好 還是應該要開發一個外掛程式 讓它去跑選課呢~(望)

一堆人沒選到自己想要的體育的人 全跑去選網球了 嗨嗨也是其中一員
她狀態是掛「私は将来テニスの王子様になりたいです」但不知啥時改成「私は将来テニスの王子様になりたくないです」(爆笑)

看來下學期上體育課大家都會很歡樂? (笑)


火水木早上12堂都是空堂 終於可以不用一定要6點起床 可以賴到7點多才起來 然後去搭火車了 =v=

總之下學期的課表暫定如下:

月 滿堂 体育、中日、英閱、新聞日語
火 6堂 作文、会話、聴解 → 要是早上寫完作文 会話來個小考 聽力又加一個小考 相信當天忙碌度會很壯觀 囧
水 4堂 英聴、醫藥與健康 
木 4堂 会話、日本故事 (要是下學期78堂能加簽國學的話 是6堂)
金 4堂 中日、日本歷史 (12堂 56堂 = 空34堂)

這學期選了3個系上選修.. 畢業前系選修要40學分..
1、2年級加起來大概13學分 換言之3、4年級還要修27學分 = 畢業前至少要修14個選修課 多的那1學分可以當自由學分這樣~XD

這樣算算 達雅扣掉2下選完部份的話 還有4個學分要修 以及GEPT中級初試必修1學分 以及4個自由學分要煩罷了...
總之加油吧! 要是國學真的沒法加簽的話 我就要去加簽1個達雅去修 在大4之前希望都能把達雅修光~v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7

シート男 中村悠一

這話劇情讓我覺得有點瞎到...|||

不斷換烤漆來躲警察這點我認同 可是那個哥哥竟然打扮成座位也太.....
不過也算是利用女性一個不太會想坐在司機旁邊的心理? 只是還是很就是了..

而這位座位男.. 中村さん我真的聽不出那是你的聲音..il|liOrzil|li 佩服一記~bb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8

嗯.....很普通的老梗...
小女孩把課長當自己爸爸 最後收尾以小女孩早就知道課長不是自己爸爸完結..

也許是一開始就知道收尾這樣...... 就算看到課長耍帥也熱血不起來 (喂)
在跳車的部份應該要做的更驚險一點才是啊...... 看這個會覺得自己童年的熱血一去不回啊~(遠目)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9

占い師 折笠愛
矢野  高城元気
内田  代永翼
先生  寺島拓篤

劇情老樣子~XD 不過還是會覺得二階堂的很多反應都蠻可愛的~ 也許是跟小桜さん的發音調調有關吧? 微妙~

而這話也是有不少大牌Cast跑龍套的一話..

我說那小孩聲音跟腔調聽起來耳熟 果然是高城さん啊~XD
到是代永さん跑的龍套角色的台詞因為太少 所以聽不出來 (汗)
寺島さん配的先生真是閃亮到一個爆! 聲音也很合角色的很好聽~(毆) 算是看這話的意外收獲? (笑)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0

ドクター・スー 成田剣
職員      うえだゆうじ
研究員     草尾毅

看到後半那魔頭登場前時 驚覺那個聲音是成田さん 真是讓我笑翻了~XD
我說成田さん你最近都接搞笑路線的角色這樣好嗎~XDDD? → 雖然我想他本人應該也配的很樂就是了~(笑)

到是草尾さん跟上田さん的龍套我到沒聽出來....
草尾さん除了之前配過DTB的配角讓我有印象外 除此之外印象中很好看到他跑龍套說~QQ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1

ねがねばし 寺島拓篤

這話也真是苦了中嶋啊~ 追著自己寫的情書到處跑....
該說寫這話腳本的人太故意 還是該說中嶋的運氣真是背到家了~(毆)

總之無事找回情書 又幫了不少人以及滅了火 也算是好事一樁啦~XDD 不曉得美幸什麼時候才會知道你的心意?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2

ストライク男 堀秀行
鮫島     安元洋貴

這話內容刑事科跟交通科的野球對決還算有趣 不過我怎麼覺得二階堂的手段過度陰險啊~XDD?

到是那個ストライク男 好像是前作幾代下來 到這代也是出來亂的?
老實說我第一反應吐槽這角色是:「都老大不小了 還穿什麼仮面裝」那爆炸登場 + yoyo球棒球投球法真的是有夠爛 = =

雖然最後把ストライク男撞飛的那個おばあさん還蠻好笑的就是了~(毆) 也辛苦堀さん的熱情出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