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一早醒來回想剛剛做的夢中... 有個夢真的讓我有點默..

好像是有夢到我插了外接硬碟到小電 可是小電怎麼讀都讀不到外接 害我七手八腳的試了半天 但它就是讀不出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病毒把外接硬碟搞到掛掉了...... 我竟然連睡覺都會夢到這個.. 會不會有點太囧了啊?

也只能希望這個夢不要成真就好......Orz (合掌祈禱)



もやしもん 11

這話也是蠻有爆點的.....(看到狂拍桌)
長谷川大姐你好樣的! 看的到菌的能力比及川衝進來大喊果然很奇怪的那段還要猛!! 而且還是深吻!! Σ(○Д○)

沢木為看不到菌的事情煩惱時 真的有點讓人心疼這孩子.. → 不過他去找結城時 讓我的想像力又打開了不少 (踹飛)
可是當我看到細菌為了沢木而寫出他的名字時 更讓我覺得很感動....オリゼー你們是好細菌啊~ (ㄒДㄒ)

不過最後雖然有點烏龍一場的fu.. 但我腦袋想的卻是「原來被長谷川抱的驚嚇跟結城跟他kiss是同level?!」(巴)
還有オリゼー狂對沢木講:「かもすぞ」的地方一整個有爆笑到 就這樣釀掉他吧~(喂)

最後的菌劇場 細菌們真是超可愛的啦!!! 我也想要看的到オリゼー啦~(抱著枕頭滾動中) 總之是很歡樂的收尾~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