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假日 2點睡可是我6點就醒了... 害我轉電視轉了一上午 但也沒什麼颱風新聞 一整個有無聊到 (汗)
我說我生理時鐘也不要在不想準時時這麼準嘛.. =口=||| 結果有個笨蛋在院子跟狗玩時被強風關在門外x2 ..(斜線)

台中老樣子 不過風真的很大 我家的梯子被吹了有半公尺吧? 因為靠到車棚所以才停了下來 要不然不曉得會被吹到那去 (遠目)
到是院子的花盆被吹倒破掉的也有.. 我覺得我家院子是外面大馬路路樹的迷你縮小版? (謎)

只希望台中不要又掃到颱風尾 下星期月曜日開始狂下午後雷陣雨就好了.. 這樣我會很懶的去學校上課說 il|liOrzil|li


我想這個颱風大概是今年最被fans怨念到爆的颱風吧? (汗)
一個在足球場 一個在小巨蛋 今天的室外場那一個團體的Live就被取消了~(汗) 室內場晚上Live則是延到明天下午 (遠目)

不過對兩個團體來說 想必是個讓人難得的海外Live經驗吧~XD|||

今天我爸則是飛去對岸開會 順便回山東老家一趟
還好飛機是上午的 所以有順利出發 下午的話班機似乎通通被cancel掉了.. 也算是運氣不錯吧? (茶)



精霊の守り人 25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個ラルンガ長的很瞎..
不過看到ラルンガ把小熊吃掉後的部份時 不禁直接帶上チャグム的身影 還是會心寒到啊...

更不要說讓人緊張到翻的那一大群ラルンガ出現的部份.. 看的我真的是滿頭黑線 → ちょっとキモイ~|||
是說看到那隻鳥時不禁就會讓人想起サグム呢.... 就某種方面說這部真的是從頭到尾每個場景都安排的很細心呢~v

當然看到チャグム終於打完這場硬仗 落下放心的眼淚時 鼻子也不禁酸酸的.. 真是辛苦這孩子了~><"

雖然我個人是還蠻想吐槽那一大堆軍人每次都是在最後才趕來...只是出來充場面的嗎..(汗)


精霊の守り人 26

雖然我知道チャグム老爸是為了チャグム跟國家好 可是.... 唉..

尤其是チャグム偷偷的跟バルサ見面 チャグム哭著飛撲到バルサ懷裡的那幕看的真的是讓人很鼻酸啊..
バルサ:「チャグム、私と逃げるかい?」→ 這邊我跟チャグム一樣「エッ?!」很大~(汗笑)

最後チャグム還是選擇了一肩扛起一國之君的重任 不過最後還不忘一下タンダ跟バルサ啊~(笑)
バルサ雖心中也有不捨 但她還是豪爽的跟チャグム說了さよなら~XD

最後那一幕.... バルサ大概想要讓タンダ等一輩子吧~(笑)
越來越同情タンダ了..タンダ你多少也強勢一點嘛~XD||| 嘛~ 這也算是這部的醍醐味之一? (笑)

這一部大概是可以歸類到大神的等級了!
因為人物變型少到不行 + 上色作畫水準從第一話維持到最後一話 + BGM爆好聽的作品 可是說是少之又少啊..

而官網對声優們的Interview也是清一色的「感動」發言 可見這部動畫的影響力有多大~(笑)

辛苦Production I.G所有的Staff人員了! 要是有續作的話請一定要像第一部一樣做出超優作品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