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為啥我覺得...アイオーン好像是疼愛正太的(野獸)帥哥*毆*
アイオーン這兩集跟ヨシュア超曖昧啊~(笑)
我說クロノ~管好你家的アイオーン啊...不要讓他到處偷吃!發揮八戒腹黑的精神吧= =+
クロノ:...= =# 我看八戒才治不了アイオーン吧?*把Tako打飛*
不過ヨシュア也蠻帥的就是了~(笑)

今天這集有クロノ跟ロゼット抱在一起的畫面...我說クロノ你太小隻了啦=口=|||..
跟ロゼット差一個頭= =|||~(汗)

今天不知為啥 在學校小悶...= =
就是覺得悶...腦袋不知道在想啥鬼東東...QQ 我的未來似乎是一片空白=口=||..
總之就是小煩啦= =# 該死該死~~有沒有什麼能讓我一下心情好起來的東東啊= =|||..
天音:你得了段考前焦慮症候群啦!

放學後 去了睽違半個月多的租書店...我剛踏入 老闆就說:我還以為你失蹤了..
啊哈哈..跟我想的一樣= =|||..老闆一定會覺得我消失了@@|||..
因太久沒去 沒看過的新書也是一疊..一租就是74元..我的荷包啊..(泣)
還跟老闆說要拿黑貓19...(吐血x2) 有誰能改改我動漫至上的個性啊=口=|||~(汗)
天音:我看難了..你可是中了聲優毒的人啊!!

我是缺錢中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