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望した!!! この世の中に絶望した!!

今天我在上聽力課想說右眼皮為什麼會一直跳 一直想說有啥不好的事情..
結果等我回到台中後......自己車上多了一張「排氣檢驗通知單」7天之內要去檢查 逾期罰2000..

瞬間肚爛到不行... 早上11點開的單 那還真的是我在上聽力的的時候開的..
如果是當場被攔檢被開單就算了 我停在路邊竟然還被開.. 我在那地方停一年了 這還是第一次! 人總是有衰運的時候..Orz
應該是很勤勞的staff人員順路經過瞄機車有沒有定檢貼紙 or 一台台機車開始key車牌查有沒有驗? 真是有夠絕望的...

反正腦袋現在有幾個想法.. 拿到大嫂姐姐的行照後去檢查這是一個..
畢竟老車要過的機率不大 除非我爸想花錢把排氣部份修理一下 天曉得是化油器還是那邊的問題..= =
要不然就是直接老車報廢 政府有補助幾千塊然後直接在買一台二手.. → 就算機車烙碼還是會被偷的社會感到絕望了..bb

最終就是我直接拋棄機車乖乖騎腳踏車去車站..... 可是這一個也是我最懶的地方..(遠目)
大嫂的手機大概跟密有的拼了 怎麼打怎麼不通.... 繼續絕望下去~|||

明天要背会話 後天要交作文 討厭的事全擠在一起...くしゃくしゃ = =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01

Cast
梶原空   花澤香菜
麻生夏海  中世明日香
鳥飼葉月  牧野由依
空閑木陰  斎藤桃子
栗原渚   田村ゆかり
佐々木樹々 近江知永
神谷朝霞  小清水亜美
春日野日和 広橋涼
氷室風   桑谷夏子
田辺涼   浅野真澄
ケイト   後藤邑子
大庭月夜  能登麻美子
梶原青   大原さやか
根岸大地  下野紘
須尭雨情  田坂秀樹
ミケ    金田朋子
ハーさん  伊藤静
クマ    中田譲治
グレ    大原さやか
ぶち    斉木美帆

ゆこうさん 大原さやか


因為角色很多 所以會不自覺一邊看官網一邊check誰是誰算是有點小麻煩的地方~^^"
ED則是由牧野さん唱的呢 還不錯聽~v

這部應該會追 雖然是很平常生活化的東西
可是每個角色的反應跟活躍 跟配動物們的声優們的表現真的會讓人拍手叫好呢~XD 算是賣點之一? (笑)

首先大推下野さん的喵喵叫!!! 超可愛的!!! → 想像成『おお振り』的田島喵喵叫應該也沒問題~(笑)
空閑這個角色還真的人如其名? 想法是陰暗派 但是行動卻蠻妙的~XD 她拿著兩把刷子說根岸的像貓的地方超讚~XD

梶原基本上還蠻妙的... 迷迷糊糊的地方會讓我想到『School Rumble』的天満說~ =w=

鳥飼在那邊想說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地方我笑很久~XD 要是我說不定也會想要畫錢 (巴)
不過比起畫100元 我更建議是去畫福○諭吉會不會更好一點? (毆)

然後田辺講的bench部份 平常看明明會覺得很瞎 or 不太好笑
可是對テンション超低的我來說 田辺轉過身來那一條條的油漆印卻讓我爆笑了~XDD

配栗原的田村さん 那種有點慵懶偏低音的聲音是我很喜歡的聲線呢!! 超合栗原這個角色的fu!!

大原さん配的那隻貓 雖然在第一話只有喵一聲 可是也會讓人覺得很可愛~(笑)

下話會有伊藤さん配的ハーさん登場~XD 還有一隻雞? 我也蠻好奇誰會去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