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8點多的鬧鐘按掉.. 直接睡到了9點多 il|liOrzil|li
然後搭了10:38am的火車在搭校車去學校註冊.. 12:10到了學校

就算系辦中午沒開放 可是因為系學會都是同學 所以給它大大方方的走進去繳註冊聯 (巴)
加上幫雅雅先輩註冊所以很快就用完了~v 打算搭1:25的校車回去 結果被沒有被載運的Tome抓住 硬是又把我多留一個小時(汗)

所以在學校 7-11買了50塊的新國民便當.. 在跟Tome聊天 搭2:25的校車 回到台中約3:20

回家後.... 我爸不曉得我註冊 所以中午買了便當 從澳洲來我家暫住半個月的舅舅幫我跟奶奶也買了便當....囧
可是不吃也是浪費.... 所以我的晚餐是2個便當 + 2罐小瓶優酪乳 吃的好撐....||||

結果凌晨1點 無聊去樓下拿著綠茶喝 突然想到我媽有拿小蛋糕回來..
所以我的宵夜(?)是 1個小蛋糕 + 1碗剉冰 + 一個三明治..... 我真的飽了 (茶)



結界師 34

這話我只確定那妖怪一定是原創角色.. 至於劇情我真的是沒啥印象 = =||| 難不成這也是原創?

這話重點放在志々尾內心的掙扎 雖然我覺得這劇情會讓我想到幽遊白書 幽助拿著蛋的那一段 (汗) 嘛~算了~


結界師 35

感覺上監督是為了讓志々尾在最後幾話大展身手 所以才會混一些原創鏡頭進去..?
雖然原創部份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這次加的我反而不覺得有電波共鳴..(汗)

黒芒楼大舉入侵的地方我真的覺得蠻讚的~XDDD 至少這部份我會覺得SUNRISE做的很好!


結界師 36-37

片源真是有夠大的.. 747mb轉壓成rmvb竟然也有269mb.......il|liOrzil|li 704ver的片源的大小比較可愛啊~(汗)

這種故事收法.... 果然被我之前的預想 有矇到一點點 非在最緊張的地方收尾不可..= =|||
不過把原作一些部份改變的地方.. 我該說不虧是SUNRISE公式嗎? 囧?

牙銀是被良守收拾掉的..... 看到時我還蠻愣的.. 因為腦袋似乎沒這段的印象~||||
原作應該是正守的絕界把牙銀打敗的才是..監督想說牙銀都要先領便當 所以不管是被良守打倒或是正守打倒都沒差?

不過志々尾那部份看到很想要掉眼淚... 志々尾辛苦了..><"

這次的SP ver 要吐槽的地方是臉過度猙獰+變型...
ED我覺得是可以用悲傷一點的啦..畢竟這話是志々尾最後出場的一話..感覺跟現在很歡樂的ED不太搭 (汗) まぁ~算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