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雅先輩明天沒法回學校註冊 所以今天拿註冊單給我 麻煩我明天時一起拿去繳..
雅雅先輩看到我劈頭就是一句:「咦? 你瘦了耶?」 當我心中還在想說怎麼可能..明明學姐也有瘦的時候 第2句..
雅雅:「你該不會是都在睡覺所以才瘦的吧?」(頓時無言反駁) 囧

暑假雖然都是睡到下午起床 直接吃中晚餐 (還是應該說下午茶?) 可是那一餐的份 = 2~3餐的量 所以應該是沒差吧..(毆)
拿我前兩天的菜單來說.. 中晚餐(大約5點)是 一個便當 + 一盒臭豆腐 + 一碗銼冰.. 吃的超級飽
結果晚上11點又餓了....去煮了碗泡麵....可是還是不飽 下次要記得泡麵得放兩包的麵去煮才行.. il|liOrzil|li

我今天晚上也是吃了便當 + 一罐優酪乳 可是現在凌晨1點在打日記的我..還是覺得好餓.. 我想去煮泡麵來吃啦 囧|||
可是明天要早起 (意指上午起床 暑假叫我上午起床是不可能的任務 囧|||) 我一想到就覺得沒力.. 還是去睡覺好了 ="=

還有7天.... 一想到下星期的月曜日要6點起床 又要通勤我就沒力.. il|liOrzil|li (天音: 趕快把你的懶骨頭給丟掉吧!)
加上體育課第一節是絕對不會上課 然後講了這學期要幹麻後就解散了~ 恩..果然系辦的たたみ是補眠的好地方 (巴)



ラブ★コン 19

リサ的神經不是普通的大條 看的我甘拜下風了 (汗)

不過讓我爆笑的還是他們那邊深情告白那段竟然被會場的攝影機全拍到了~XDD 攝影師你好樣的~XD
到是最後吉岡出來的時候 配吉岡的荒木さん的関西弁魄力真不蓋的~(大笑)
不過查了一下.. 發現荒木さん也是大坂出身 不過是在北海道長大..這兩個地方的溫差基本上還蠻大的說~@@


ラブ★コン 20

大谷果然是天下第一大笨蛋啦!! (爆笑)

指著吉岡那句 一臉囧到不行的臉說著:「マジでか?」 真是超有殺傷力的!! (笑倒)
不過在其他放殺氣電波跟怨念眼神的地方 我真的是超愛荒木さん的聲音的! 真的很有魄力~(笑)

最後マイティ也有出場一下~XDD 總覺得部さん配音的場面越來越少了 (遠目)


ラブ★コン 21

中尾你好樣的!!! 那個轉變也太好笑了吧!!

マイティ你扮女裝真的超失敗的啦!! (喂) 不過部さん似乎配的很樂~XDD (笑抖不止)
遥子也讓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倒地) 小野坂さん辛苦了 (汗)

又有新角色登場? 『ラブ★コン』依然到最後還是歡樂度不減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