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打Blog 就因為過度愛睏先在床上陣亡了....大概是11點pm~12點am的時候吧! → 所以這篇是我睡醒後補打的!

等到我睡到5點am → 難得自然醒會起這麼早 =口=||| + 不太想繼續睡的關係? 雖然邊打這篇時是邊打哈欠邊key的~b
MSN有人敲我 小惡大約是2點am整有敲我問我地震怎麼樣.... 我心中第一反應是: 「はぁ? 有地震喔?」
後來瞄了瞄 發現視窗有一些人的狀態是「地震搖好久」「地震好可怕」....(汗)

因為睡死所以我也不曉得地震有多大.... 由此可知我是那種可能天要塌了都還不知道的熟睡程度 il|liOrzil|li
是說921那時我也沒被搖醒.. 而是被家人搖醒的 = =|||| 我的身體似乎很沒危機意識.....(遠目)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1

ブリタ的代價就是裸身嗎...(汗) 這代價到底該說好還是不好...||||
但大家都沒想到イレブン跟ブリタ竟然是舊識?! イレブン為了探查機密所以潛入EPR 還是另有隱情? (謎)

魏志軍跟黒的戰鬥部份果然是看點啊啊啊~vv 一整個會讓人拍手叫好~vv 黒閃過那血滴時的下腰有讚到~XD

還有就是 アンバー突然出現在猫身邊 讓猫驚到還「ニャ?」的一聲真是爆可愛的!! (笑)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2

イレブン:「お目覚めかい? ネコちゃん~」 (猫: =д=|||)

一開頭就讓我大爆笑了!! (笑到肚子痛)
不管是誰都不想一大早睡醒後看到一個男人的裸體吧!! (笑倒) 猫那表情真的是爆精典的啦!! (大笑)

後面的劇情讓我心情降到了谷底....

イレブンが..イレブンが...死んだ!!! 。・゜゜・(ㄒДㄒ)・゜゜・。

讓我在小電前狂喊「ウソ!!!」(飆淚) 為什麼是イレブン..(泣)
監督就不能讓他出場到最後一話嘛.. 硬是在完結前三話塞個便當給他 il|liOrzil|li 井上さん辛苦了~><"

剩下3話..雖然大概知道黒的部份跟南米事件的原因.. 不過還是不曉得要怎麼收啊...這話打擊真的是有夠大 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