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China要拍テニプリ的電視劇....可是今天看到他們的定裝照時我真的吐血完畢了..
老實說我除了乾外 跟本不知道那群演員演的是誰... 我突然覺得我回去看テニミュ的俳優會好一些 il|liOrzil|li (無力)


上週本來說不回來 想到10號要註冊的風痕親友 這週還是回來了~XD
我8點去他家打算準備出門去夜市 結果聊天聊到了10點 直接是河馬下班後才去.. 我們的預定時間永遠不準 =口=|||

小插曲來一樁..
回家前陪風痕去了趟7-11 因為要幫大石買冰火 那時是12點 瞬間租書店老闆走過來說:「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外面混!」
我跟風痕瞬間到... 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租書店老闆了 怎麼會在12點時遇到他 囧||| (雖然7-11離租書店很近啦)
風痕的感想是:「原來老闆也是普通人」
私:「還好他沒問我說 我怎麼那麼久沒去租書」→ 單純的「懶」字也 (巴)

因為最近看到冰火有點嘴纏... 加上風痕受到ダメ先輩的影響 心情一整個肚爛到最高點!! (汗)
我想這時候跟親友小酌 發洩一番應該不錯? (謎) 所以明天要去跟親友當歐巴桑逛大賣場買冰火 (誤)

回家後剛好有跟風痕提到一些秋番 然後跟她說『獣神演武』也是荒川先生連載的
順便提到在後記寫說去China取材的事情 去北京時只有-2度
因為荒川先生跟另一個助手是北海道跟東北人 所以覺得不冷~XDD 然後其他助手是關東以西 所以覺得爆冷的~XDD

風痕:「我在虎尾的內心溫度也是-兩度啊....」(爆笑) [應親友要求 一定要把這句打到日記上來~XD]
→ 受到ダメ先輩的精神轟炸也真是苦了親友了~(拍) 我唯一做的只能幫她買杯飲料跟聽她吐苦水吧~(遠目) 還有5個月實習~加油~v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0

換OP2了! 也很不錯聽啊~vv
MV一整個很西式風格 但是還是很好笑~XDD 只是要按Pause在那邊看英文拼音解讀日文真的有點小累到 (汗)

這話我電波跟原作共鳴不大..(巴) 雖然我承認反諷的很中肯就是了 不過笑點不太夠 (汗)

一開始那段之前的ネタ某外國公司開頭的部份 竟然還加上ネコ神様的笑聲 真是有夠爆笑的~XDDD

沒想到中間換部份時 那段應該是模仿某影集?
我覺得ネコ神様在這話真是配的有夠累的~XD|||| 辛苦了 (汗) → 感覺的出來有配BGM 配到快笑場(?)的聲音~XDDD

沒想到到了死後的渡河那邊 系色先生還是老樣子的講出:「死んだらどうする?!!」
那邊還是得要大笑個沒完..神谷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XD"

不過第一次看到時鐘圖片掉下來的畫面也很有笑點就是了~XD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朝基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 再度被驚到! 因為我對這作者有印象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畫的『クニミツの政』啊! 是很難得讓我覺得對○治話題有希望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