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苅健太☆公式Blog
Kenken你怎麼了啊啊啊~囧?! 本來不是沒有什麼事嗎?! 急病入院外 還說被診斷說要長期住院?!! (大驚)
舞台劇Air Gear降板可能性很大 家庭教師也是... ラブ★コン則是說要再通知... 其他活動也有可能全喊卡...orz

除了祈禱 還是祈禱 ><" Kenken加油!!

07年大家果然都不好過..= =|||| by 喉嚨痛好了 轉為小咳嗽跟狂流鼻水....很苦命的打Blog中的某人..orz



ぼくらの 01

Cast
ウシロ  皆川純子
カナ   阿澄佳奈
カンジ  野島健児
マチ   三瓶由布子
アンコ  牧野由依
コモ   能登麻美子
キリエ  浅沼晋太郎
マキ   比嘉久美子
モジ   宮田幸季
チズ   高梁碧
カコ   藤田圭宣
ナカマ  井口裕香
ダイチ  杉田智和
コダマ  保志総一朗
ワク   阪口大助
ココペリ 東地宏樹
コエムシ 石田彰


阪口、宮田的聲音都沒有違合感說~(笑)
讓我驚到的是保志的コダマ 這角色的個性也太陰暗了吧~XD" 皆川配的ウシロ超冷靜 讓我有萌到~vv

東地さん配的這角色...為什麼我會想到子安? (毆死) 應該說他外型的確是跟某三国的吸毒犯角色有類似到? (巴)
但實話是... 我跟本聽不出這是東地さん的聲音..||| 腦袋當機在TB中...||||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的資料不曉得掉那去了~|||

以劇情來講... 的確如我當初看到官網第一眼想像的灰暗... 但也意外的想要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ぼくらの 02

因為之前是沒畫面用聽的 所以又重看了第2次..

コエムシ真的很跩~XDD 配上小石的聲音更微妙? 反正他只是個機器人 就算跟著那群小孩一起掛掉也不會怎樣?

敵方機器人我一開始覺得像螳螂..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以螞蟻為基礎設計出來的機器人~
但ワク使出他的拿手功夫 足球 猛踢對方的時候真的是蠻帥的~(笑)

只是後半段真的會讓人傻眼.. 難道這是開機器人動力能源的代價嗎..(汗)
ウシロ個性怎麼那麼彆扭.. 覺得自己被誣賴的那種怒氣我了..但也不至於出手打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