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新番確認完畢! (目前)14部!!
剩『THE SKULL MAN』還沒出來... 但總覺得很有可能會變成第15部?! (汗)


以下照羅馬拼音字母開頭排列! 皆為片源 除了『ぼくらの』片源有危機會轉下HKG字幕外 其他應該是不太可能~(茶)

ぼくらの
BLUE DRAGON (51話予定)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ゲゲゲの鬼太郎
鋼鉄三国志
ラブ★コン
大江戸ロケット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Shining Tears x Wind
Saint Beast~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雖然從原清單中砍了2部... 可是又多追了清單外的兩部.. 我在幹麻啊我~囧


現在才在看完結3星期的動畫.....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 = =||| 是說我DN跟D.Gray-man欠幾話沒看去了~(遠目)



少年陰陽師 20

榎岦斎  諏訪部順一


聽到部さん的聲音一出來就秒殺了~XD||| 早知道比起先看妖奇士 先看少陰才是對的嗎?! (誤很大)

這話也終於讓紅蓮不想提的事件真相大白了.... 也難怪紅蓮會這麼內疚.. 但總覺得動畫做的張力不夠? (思)
但也萬萬讓我想不到風音原來是岦斎的女兒啊~@@||| 被她控制不能行動的紅蓮看起來亂○一把的~(巴)


少年陰陽師 21

我要跟昌浩說對不起... 看到紅蓮刺昌浩的那一刻我竟然不是心痛了一下.. 而是吐槽劇情:「好芭樂」(眾毆)
到是コニタン那句冷哼聲有黑到我~XDDD 腹黑的小西聲好萌~vv

看上話時沒意識到宗主的身份...XD||| 果然是太久沒看的關係~||||
難怪當初要請部さん來配是這個原因啊.. 是說這話部さん跟上話的白部さん落差還真是小小大? (毆)


少年陰陽師 22

本來以為紅蓮變大魔王 大家合力打倒他就可以完結了~ 沒想到還沒完啊~(要是22話就完了 剩下4話要幹嘛啊!? *毆*)

對這話沒啥感想說.....||||| 因為想說它快完結了嘛~(毆死)


少年陰陽師 23

對少陰的愛也轉變為吐槽了嗎?! 囧
高龗神對昌浩說出後果 昌浩大打擊時雖然心有糾到一下 但還是想吐槽:「昌浩你一整個少女啊!」只差沒含淚!(指)

昌浩決定要打倒紅蓮後...的確是有讓人成長的feeling呢~(笑) 真好奇動畫要怎麼收尾..QQ"


少年陰陽師 24

嵬 竹内順子


看到這話才恍然大悟..il|liOrzil|li 原來巫女沒死... 全都是宗主的陰謀就是了~(汗)

竹内這聲音對我來說好新鮮~@@ 可以說是繼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的聲音之後聽到別於コン或ナルト的聲音了~(笑)
看到嵬死命保護風音的時候真是超感動... 雖然風音還是..
六合溫柔的送風音走那邊 看的我爆感動的~ 高橋的六合溫柔音好萌~(炸)

說來說去還不都是宗主的陰謀 才會讓風音 還有紅蓮變成這樣子的啊啊啊~(翻桌)


少年陰陽師 25

紅蓮被操控的樣子 小西聲音黑的好啊~vv

再來是晴明身處危機 六合千均一髮的出現 真是爆帥的~vv

宗主被六合KO掉的時候真是太快人心啊~XDD 誰前叫面還用岦斎的樣子騙取晴明的同情心~(應該說每部反派都會用這招) XD"


少年陰陽師 26

太裳  松風雅也

青龍一付「公報私仇」的表情往紅蓮那邊砍嘛~(笑) 是說他的私仇也是為了晴明就是了~XDD"

老實說我看到昌浩要封印大魔王紅蓮的地方時.. 我腦袋冒出RPG 少年勇者A的的打王模式~(毆死)
「要使用從勾陣手到拿到的劍嗎? A確定 B取消」A確定
「使用從有名的安倍晴明手上獲得的念珠嗎? A確定 B取消」A確定
「魔王紅蓮動彈不得 少年A的魔力上升到MAX 要使用手上的劍攻擊嗎 A確定 B取...(被紅蓮直接烤成章魚燒)

Ending也讓人很喜歡~v 不虧是最後一話 剩下的12神將也都出來了~當然松風配的太裳也是一下就認出來了~XD"

昌浩的奶奶好漂亮~=w= 看來晴明年輕時也挺會把妹的嘛~(毆)
雖然結局安排失憶有點讓人遺憾... 但總覺得下次會冒出少年陰陽師 2ndシリーズ出來? (笑) 因為接天狐篇剛剛好~XD

ED因為是最後一話 是甲斐田さん自己唱的呢~ 蠻好聽的~vv Cast表一口氣打出12神將的名字真的很壯觀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