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小?!
因為今天回家要去東京訂書 所以走了與平常相反的路 等我過了紅綠燈走到騎樓時..
眼前走過的人..讓我小傻眼 想說:「咦? 是少爺嗎?!」就喊她了 還真的是她說~XD

我搭4:06的車 到台中是4:36 而少爺是搭3:37的車到台中是4:15 少爺沒打算找地陪就來晃這樣 我們還能遇到算神奇嗎?
就拖少爺去逛了東京、雷克 兩人還很悠閒的走去一中街 當然捷比是一定要逛的啦~XDD
可惜沒找到少爺要的邪道 但我們莫名的哈啦還是可以逛了2小時左右呢~v 台灣真的小啦~XDDD

一中街買吃的花了不少錢 所以讓我懶的去租書店了 今天只有去東京訂書就回家了~(毆)


看到丸親狀態我才去了好久沒看的Movic網站... 讓我充滿了驚喜? (笑)

『百日の薔薇』的選角讓我小驚了..XDDD||| 竟然是井上パパ千葉啊!!!
我看漫畫時心中的女王受氣聲已經訂在遊佐身上了~(毆) 攻那時看漫畫時沒想到誰 但絕不會想到井上パパ啊!!
真的有小驚到說~ 看來就衝著這片說不定能讓我燃起聽ドラマCD的動力?! 雖然離發片時間還要好一陣子就是了~XD

『デキる男の育て方』這本今天才在東京看到日版說~ 但它的選角也讓我驚了
柿原你下海了?!!!! 而他的對手BL界的帝王モリモリ!! 剛入界讓前輩好好的指導一番嗎? (笑) 這一片我也想聽啊~~~(爆)

此外 竟然還能再度看到置鮎受的片子 (驚!) 不過還是跟しあわせシリーズ一樣 對手是モリモリ~vv

一整個要對Movic說 Good Job!! (笑)


小惡說渡瀬悠宇似乎要開始畫BL了?!
看到渡瀬官網首頁的『櫻狩り』的彩圖..直覺反應 要是未來找Cast的話 斎木是モリモリ 田神是浪川! (還沒刊載就先猜 也太早了吧)
但浪川不配BL....害我想不到有誰能取代他~QQ" 一臉正經 沉默寡言的少年...
小惡:「活生生年幼版秋月?!」(爆笑) → 這句中肯啊!

雖然我覺得光看封面大概就能猜出渡瀬要畫什麼樣的劇情了...(謎)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1

Cast
三橋廉   代永翼
阿部隆也  中村悠一
花井梓   谷山紀章
田島悠一郎 下野紘
百枝まりあ 早水リサ
巣山庄治  保村真
水谷文貴  角研一郎
泉孝介   福山潤
西広辰太郎 木村良平
浜田良郎  私市淳
梅原圭介  疋田高志
榛名元樹  松風雅也
志賀剛司  室園丈裕
筱岡千代  福圓美里
宮川    岸尾大輔


本來這部想要踢掉的說... 因為我覺得野球動畫實在沒什麼勁提起來去看..
結果一打開 看到OP某畫面時就爆笑很大.. 三橋哭泣著 阿部緊緊抓著三橋的手... 這.. 真是青春又友情的畫面啊~(遠目)

當三橋進入野球部的那段都沒啥感覺.. 但監督很有笑點! 尤其是搾橘子汁時~(笑)
聽到谷山配的花井馬上就歡樂的起來~ 谷山聲音好好聽~(滾滾滾) 之後叫三橋試丟球後.. やべぇ...腐度一發不可收拾!!!

導致有某隻海洋生物在小電一直狂笑兼拍桌個不停... 換來是我家笨兔的斜眼..(泣)

總之這部看來是不追不行?! 太青春洋溢在這部的確是罪過啊啊啊!(大誤)



我家笨兔斜眼瞄時 手邊有相機就順便拍了~ 而那個「...」的框框是小惡幫我加的~(笑) 我被我家兔子斜視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