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還是老樣子 我哥這週末又不回來 所以我只能在家等~|||| 重灌啊~(遠目)
加上我爸媽出國..家中除了我就只剩奶奶.. 在家準備乖乖當米蟲吧..(汗)

因為小電除了上網外什麼都不能做 而且一上網木馬又跑出來 怎麼刪也刪不完 有夠煩!
→ 看影片跟其他事是沒啥影響 但是不能逛論壇跟下BT 呈現萌物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狀態~(全錯)


自爆自棄今天跟風痕去河馬家待了一整天~XD 晚上也跟河馬他們跑去逛夜市! (毆)
也許是發洩不爽的心情? 吃了鐵板麵 也買了烤馬鈴薯跟大阪燒外帶回家~(笑)

然後回家發現該死的病毒讓我本來在登入模式中的論壇全部踢掉 當然是登不進去
小惡直接叫我用Opera的遊覽器... 但病毒還是太強大?!
論壇登不進去、無名能登入卻不能發文(哭笑不得)、Yahoo登入正常

在中毒狀態下 就真的只能登入Fc2嗎?! 決定將它與Geogle大神併列 (喂!)

老實說我一天小電生活就是 逛論壇、BT跟打Blog啊!! → 平常習慣在無名打完後再貼到Fc2這樣 開不了無名動力減半!
病毒讓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太誇張了吧?)


所以又恢復巴著電視不放的生活...(嘆)
我本來已經關機了 但讓我上來打Blog的動力是..
這週末新料理東西軍(新どっちの料理ショー)的東西兩軍旁白是「諏訪部さん&立木さん」!! (笑)

因為是金曜日所以會播我愛看的推理劇 以前會無視掉的○曜日xx秀
這次仔細一看 原來寫的是「木曜日命案現場」反正是台灣播的 就不計較了~(喂)

然後一轉隔壁台 再播料理東西軍 耳朵自動聽到部さん旁白就停下來繼續看
結果介紹另一隊特選材料的聲音時 我怎麼覺得這聲音越聽越耳熟..「立木さんですか?」腦袋冒出這個疑問
然後就給他死命撐到節目完結 果然被我猜中了~♪

所以是上來打宣傳 叫大家去看這星期的料理東西軍喔~v 反正土曜日早上也會重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笑)


順便打個廣告!
今週、土曜日の夜11時10分にHNKの番組『POP JAM』が始まる、Kimeruさんも登場します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