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藝人和亞洲鐵人過世令人感到惋惜..
但是寫某藝人的報導的東○新聞 為什麼會把DN寫成是與死神搏鬥的「鬼片」.. 台灣的記者啊..(感嘆一記)



BLEACH 106

拿OP/ED MV整段當劇場版廣告宣傳 真是好樣的~(笑)

對原創劇情還是沒什麼感想~ = ="
後面修兵跟吉良兩個人果然很有笑點~XD 現在想想声優還是D.GM的コムイ&神田耶~(巴)


BLEACH 107

沒想到這話也是在宣傳劇場版啊~

我看原創劇情看到狂打哈欠...
應該說原創的緊湊度不夠 一個畫面可以停個好幾秒 而且狩矢來到尸魂界都已經幾話了..還沒打完啊..il|liOrzil|li


BLEACH 108

終於原創劇情做完了... 真是有夠久的....(汗)
雖然最後狩矢的部份我還是很想吐槽編劇寫的很爛..||| 等很久的破面也差不多該要登場了吧 = =+


BLEACH 109

平子真子 小野坂昌也


這話最後終於冒出了仮面軍團啊!!! 而且平子還是小野坂配的~(笑)
等好久啊~可是就某方面來說 尸魂界是被打爛後又修復 修完又有事情~ 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沒完沒了~(茶)

預告也很有笑點~ 黃金圖鍵那邊的剣八還是一樣的可愛~XD


BLEACH 110

果然是進入仮面軍團後才會覺得好看~♪

平子找小野坂配 果然尾音部份很有平子的味道呢~(笑)

讓我大驚的還是雨竜老爸出場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啊! 成田低音聲好讚~

ED也換了 不過MV部份ネタ應該算小大? (笑) 直接出現一護爸穿死神裝了啦~XD


BLEACH 111

這話我有默到的部份果然是把原作改了 加入那三隻改造魂魄的部份 看來他們會一直出場到完結? ..不會吧~|||

竜弦跟一心真是帥到爆表啊~>////< 這段也是看漫畫時讓我超萌的一段!
成田的聲音好萌~ 勿論、モリモリの声も最高だ! (笑)
モリモリ即使在BLEACH中串場三個角色 可是在配一心的部份時更能突顯出與東仙要的不同啊~ 整話的看點所在~vv

預告部份三木霹靂啪啦唸完那串台詞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浦原的確是坐板凳有好一陣子了~XD


BLEACH 112

藍染拿下眼鏡出現漫畫那一個畫面 即使到了動畫中也是很帥 (炸) → 這傢伙有點不正常 請無視

讓我爆笑的是難得台詞很多的啓吾啊~ 小西配的好好笑~XDDD 直接在BLEACH中看到コムイ分身!? (巴)
不過水色對啓吾加個「くん」的地方也很有笑點~XDD 潤潤那種高音線聲也是好久沒聽到了~v

不過仮面軍團目前出現兩隻都是関西弁啊~ 看來是可以學関西弁的大好時機? (笑)
雖然平子跟ひよ里的笑話蠻低級的 不過我還是笑很大~XDD

因為已經被週刊連載ネタ完的關係..當初漫畫雨竜不能跟死神一起行動的部份很心痛 現在看到動畫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汗)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 果然進入原作後就覺得當初原創的部份有夠不緊湊+爛..
但是感覺動畫把漫畫劇情大量濃縮後... 總覺得很快又要追上原作了... 希望後面不要又亂改就好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