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久違的租書店 老樣子搬了一堆漫畫 荷包再度大失血 il|liOrzil|li

然後看到『Rental Magica』也出漫畫了 就順手租回家..
看了漫畫後會覺得:「果然動畫改很多啊」(汗) 讓我想說我還是直接看漫畫 動畫有空在看這樣子.. → 有點懶的看了 Orz

不過讓我有點訝異的是
當代筆的成宮先生在後記提到現在在放送的Radio『レンタルマギカ』說很難想像伊庭跟貓屋敷主持的樣子
為什麼翻譯會翻成「網路收音機」...囧||| 你就不能翻成線上(網路)廣播嗎.. 收音機聽起來也太奇怪了吧 (歪頭)

該說翻譯不知道現在有 インターネット ラジオ 這東西 還是該說翻譯品質漸漸在下降..(遠目)


中午則是跟高中同學出去吃飯 目的是幫apple慶生 約在一中街的大眾唱片見面

然後在等搭公車來的同學時 我想說柱子旁邊好像有個怪人 但沒怎麼注意他
等到他換個位置在變電箱前面時 才發現他在溜鳥... 好無聊的人 = ="

我默的是他在大白天溜鳥就算了 站的位置還是在公車站前方
中午吃飯時又是公車跟人來人往最多的時候 當然每個人都無視他 他就走掉了.. 真的很無聊..(攤手)

撇開眼光後 眼光就直接停在MD門口貼的千秋様的抹茶甜甜圈的海報上~(踹飛) 改天一定想要去買來吃吃看 =v=

まあ~ 雖然我其他同學也有看到 不過不影響我們吃飯的心情 算是意外的小插曲~XD
簡餐店的東西還算OK 可惜的是飲料不是用玻璃杯或其他杯子 直接拿外帶紙杯裝讓我有點汗就是了~b



PERSONA - trinity soul - 04

該說Game改編的動畫都普普嗎... 我提不起勁繼續追了 ...決定放手 (遠目)

本來想說等到諒隱藏的事情 (雖然大概猜的到) 講出來後就算了
沒想到什麼都沒講 就這樣晃完一話 而且洵在用能力時竟然還變成女生的樣子..囧||| 又多一個謎題..

至於那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生 到現在依然還是個謎....|||b 之後發展我還是看別人的感想就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