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直接在小電坐了5小時沒起來過 結果起來腳小麻算正常 但是我家笨兔瞬間衝進腳下 讓我跌個狗吃屎..orz
不過我用雙手抵消了一大半以上的衝力 但是今天醒來發現膝蓋有一小塊瘀青 結果打完Blog發現手也有~(汗)

沒想到26要公布的學期成績 今晚就公布了~ 總平均「90.95
我小學一路混到高中 平均從來沒有9開頭的..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也確定All Pass~ 可以放心去玩了~♪

7開頭有兩科 心理學跟英聽 心理學就是那天我發燒去硬撐考試 反正有過就好 就不計較太多了~||| 反正以後也碰不到~
不過最爛的還是英聽 我跟那老師果然有仇 偏偏還讓他監考期末~(苦笑) 不過比起他 更要擔心下學期英閱是機車的德國人~(泣)


沒想到在12點多 我在看D.GM時.. 広瀬又上線了! (驚) → 不怕死又去敲他 (毆) 他還在學校宿舍 因剛算完學期成績~
他們他們老師寒假大概才25天的!!! 沒想到提到我之前狀態是寫想考車的駕照 他就覺得很危險 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b
接著提到他在員林因為很受不了機汽車的廢氣 所以都戴口罩 自己還說「変な人みたいでしょ」(爆笑)
我就跟他說 台北空氣「可能」比員林還要糟 (相信一定有人到台北 下車後有打噴涕的經驗?)
広瀬:「台北はそんなに空気が悪いですか…」(爆笑) → 總覺得能想像出他的表情很困惑~XDD

我就說寒假太長 大家都在找打工 橘目標是考駕照 結果就問我有沒有拿到機車駕照 我就說台灣考機車駕照很簡單
広瀬:「日本では、50ccバイクに二人乗りは違法です。でも員林で、四人乗りを見ました。信じられないですね(-_-) 一家四人で50cc。凄い勇気ですね」(爆笑)
我沒想到日本只要2貼就是犯法了說~@@ 那台灣早就滿地罰單了~||| 沒想到讓他看到4貼 不過這也算台灣的特色吧~(遠目)

後來就問我說常常這樣熬夜嗎? → 只有假日才會 最近又開始日夜顛倒了 昨天5點睡 睡到下午5點起來剛好12hr il|liOrzil|li
広瀬:「そんなに夜遅くまで勉強するなんて感心ですね」(驚) → 我最好是有在唸啦~XDDD
私:「いいえ、勉強しませんよ。アニメを見ています。」
広瀬:「アニメの会話も勉強ですよ。真面目ですね~ いや~感心、感心(^^)/ 地獄少女ですか」
→ 一整個有囧到 如果說看動畫也是勉強的一種..那我也認了~XD 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是問我是不是地少~ 有驚到說~(笑)

雖然我有跟他講是D.Gray-man不過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吧~^^"
後來因為太晚他就說要睡了.. 只是他瞄到我Msn狀態那句「睡覺+午睡=睡了14hrのTako」..打出..
広瀬:「じゃあ、今日は遅いから、そろそろ寝ましょう。たこさん、14時間ぐっすり寝てくださいね。
→ 噗.. 難道他不會覺得14小時太長嗎?! 還要叫我在「ぐっすり」的睡14小時~XD

看來他回日本後應該上線時間會更多吧? 不過他大概跟在學校一樣 不開Msn機率也很大就是了 =3=



D.Gray-man 09

ミランダ・ロットー 豊口めぐみ


不知不覺堆了8話....(汗) 沒想到會被我堆這麼久~Orz

我說コムイ在開始的那付頹廢樣是什麼鬼啊~XDDD リーバー也差不多~(笑)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ミランダ竟然會請豊口來配啊!! → 完全沒認出她聲音的傢伙 Orz


D.Gray-man 10

ミランダ聲音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不過豊口聲音跟平常真的是有差~ 豊口壓低聲可以算是第一次聽到吧? (思)

コムイ對小時候リナリー講話的那段 小西的口氣真是溫柔到爆表~ 夠萌啊~(炸)
ノアの一族也終於出現在アレン他們面前了 動畫進度果然是追很快呢..


D.Gray-man 11

.... 為什麼我會覺得進度很慢? (汗) 害我看完後沒什麼感想 沒想到ノア這段竟然做了超過3話?!
我怎麼印象中這段在漫畫中沒這麼長啊.. 因為它是年番所以可以慢慢來嗎...|||b

但ミランダ的イノセンス發動的那部份 雖然跟我想像中表達的一樣 可是速度感覺有慢到?
難道這是我看武鍊甚至比D.Gray-man還要勤勞的原因嗎..(汗) 應該不是吧..


D.Gray-man 12

ラビ             鈴村健一
ミランダの隣に住むカップルの男 小西克幸

想說本來好不容易做完了~
沒想到ラビ還真的是最後幾分鐘壓軸登場的啊 讓我驚了一下~XDD 鈴村聲音配ラビ果然超搭? (何?!)

讓我笑的是ミランダ準備搬家離開 下樓梯時遇到的那對情侶 小西串場配那位男生啊~(笑) 真是太好認了~XDD


D.Gray-man 13

ブックマン 青野武


看到這話恍然大悟 才了解為什麼我嫌它慢的原因了..(默)
看了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的關係..所以看動畫就覺得對話慢很多...Orz 我看我大概要用1~2天適應一下了~|||

ラビ出來後果然就很歡樂啊~v 爺爺飛踢後竟然還出現パンダ真是有夠爆笑的~vv
不過ラビ的鎚子真的是很好用啊~vv 而且我很喜歡鈴村配出ラビ很有活力的部份~(笑)

相對之下 忍不住又想吐槽アレン的氣勢不夠強...=3=


D.Gray-man 14

ラビ的惡作劇夠讚~vv 看到他幫ユウ綁辮子那段 就不禁爆笑了 這兩人感情還真好? (謎)

當ロード把娃娃丟到ティキ身上後 我愛死森川裝可愛的聲音了~(大笑) 跟小西有的拼啊!!
而且才裝可愛兩句後就很不悅的說:「もういい? 疲れるから」→ 那裡累了啊~(笑)

神田老樣子耍帥出場~(笑) 每次看アレン砲轟攻擊時 總覺得他的準確度很低? 所以需要神田輔助攻擊嗎? (巴)

沒想到OP沒換 先換了ED啊.. ED2曲風還算ok~ 但總覺得聲音耳熟~ 原來是BLEACH ED9的歌手JUNE啊~QQ"


D.Gray-man 15

ミカエル 小西克幸


當我看到ミカエル登場 冒出的是小西聲音有驚到~ 小西你到底要串場幾個人才要收手啊~(笑)
不過沒想到他這個角色整話也只有那3句台詞嗎... 也真是夠短的了~|||

其他感想..なし!! (オイ!)


D.Gray-man 16

賞金稼ぎA 羽多野涉


光看開頭就沒有半點印象.. 果然又是自創劇情..orz

但也因為自創 對這話沒啥感想 只覺得他安排神田受傷這點有爛到..|||
假如他真的是千年的劍士 堂堂正正的跟神田決勝利的話 就算他自己用イノセンス恢復傷口 也絕不會砍下那一刀的..

反正這是為了湊漫畫的進度... 真搞不懂10月秋番中為什麼選中這部是年番..其他明明都是26話完結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