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川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vv

最近論壇在大肆慶祝 我只覺得好像快到了 沒想到就是今天! 我果然對生日這種東西很遲頓...(挖洞自埋)
不論如何 祝モリモ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笑)


IQ Test
昨天跟風痕剛好聊到智商 印象中我從沒測過的樣子 就無聊跑去找線上的測試
結論(?) 我果然是在正常範圍(90~110)的普通人~(汗笑)
因為都是圖 做到後面還蠻沒耐心去分析推理的說~ 越難的題目就有亂按嫌疑(毆) 如果時間夠多 就花個40min去玩玩看吧~(笑)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3

藤田さん把真澄配的超妙~ 完完全全表達出原作的笑點~XDD
→ 雖然藤田さん再這邊的聲音感覺真的很不像男生(巴) 但是配真澄的角色卻剛剛好~(笑)

千秋在真澄眼中真是超級閃的呢! 尤其是太陽那邊的畫面超好笑~XDD
のだめ跟真澄都因為約千秋失敗 真澄狂哭的地方 我想當時的スタジオ一定很熱鬧吧~(笑) 藤田さん也辛苦了~XD

不過真要說這話失敗的地方 應該是真澄打鼓的畫面吧.. 很明顯的就是畫面搭上音樂這樣~ちょっと残念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