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到了今天起床 感覺就跟平常沒兩樣了 那我火水兩天掛的那麼慘好像是假的一樣...= =|||


1/9 (火) 發燒 抓兔子 全身酸痛 莫名疲累 打了退燒針 完全掛在床上 卻還硬爬到樓上打Blog的笨蛋一枚

1/10 (水)
上午持續發燒 在家又抓一次 一度認為自己快不行 原本硬撐的想法改為放棄 想請假期末考打電話跟橘說..
不過在橘的勸說下 + 期末考請假手續太過繁複 補考分數還對打折.. 還是死命撐到學校去..
不過一下火車又馬上衝廁所 又反胃 當下覺得我一定會死在下午的試場...

拜火曜之賜 一個字都沒唸到 就算早上邊臥床邊翻著書也只不過瞄了1~2章 根本也沒記多少 全部範圍有6章~|||
然後跟Tome還有釉子A了心理學PP影印版臨時k一下... 有幾成把握? 不曉得 就算不及格我也認了..orz

之後的英文.. 基本上單字部份完全ok 只是閱讀跟克漏字部份 不是看不懂 是大腦還很混沌的在當機..orz

1/11 (木)
起床感覺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明明自己有車卻還不騎 非要賴皮給爸媽載..(巴)
昨天(水)也是被爸媽載 因為昨天我太虛 連騎腳踏車都有問題~||| 應該說 在上火車時 我的燒還沒退..|||

考完英聽後就閃人回家 大概用4~5小時的小電 晚上6點就去滾床了~XD
除了我的肚子還是有點不太合作 跟肌肉還是有點小酸痛外 基本上感冒已經好了6~7成~(遠目)


我果然是發燒燒完後就沒事的怪咖...= =||| 真要算起來 1/9掛點 1/12復原 感冒也只感冒了3天嘛..(遠目)
真不曉得這種突發式的感冒好 還是那種需要1~2星期治好的小感冒比較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